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hirokinomegan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1篇文章,2823人喜欢

应用截图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ツキウタ。】聽說我兒子喜歡你兒子。

• 私設新葵、陽夜的小孩 
• 非偶像設定 
• 孩子稱陽、新為爸爸,稱夜、葵為媽媽 
• 不要問我孩子怎麼來的,大概是假的ABO世界觀 
• OOC滿天飛 
• 作者腦洞大開 
• 無文筆可言 
 
又名卯月新與葉月陽的爸爸經。 
算是上一篇【我爸跟你爸很相似】的延伸,背景是陽爸跟新爸被趕去睡客廳,兩人的談話。 
 
寫完之後我充分感受到教育孩子的困難,還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都寫了些什麼。 
覺得結束的得有點草率。 
 
總之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 
 
「喂新,你睡了嗎?」 
搶輸沙發後,葉月陽算是勉強接受自己只能睡腳伸不直,翻個身可能還會摔下去的小沙發這個事實,望著天花板開口。 
 
「啊——沒有葵陪,睡不著。」 
卯月新的語氣裡帶著滿滿的哀怨,明天是休假日卻不能抱著皋月葵在房間裡柔軟的大床上做些什麼正常夫妻會做的事,相擁而眠什麼的。 
 
葉月陽亦然。 
 
但他算是認命,誰叫自己作死,犯了長月夜的大忌,而且他也不願意看到夜生氣的樣子,哪怕是一秒一瞬間都不想,畢竟是他生命中最深愛的人,想一起走一輩子的人。 
 
「你都長這麼大,連小孩都有了,睡覺還要人陪啊?」 
陽依著吐槽本能說出口,新搖搖頭 
「葵不一樣,難道陽kun不想抱著夜一起睡嗎?」 
「說不想絕對是騙人的吧?啊——軟軟的夜抱在懷裡真的很舒服」 
也許對他們來說睡沙發最痛苦的並不是腰酸背痛,是不能在結束一天疲憊的工作後抱著戀人舒服的睡上一覺。 
 
「難得坦率的陽kun」 
依舊是那副一號表情,卯月新吐槽回去。 
 
「蛤那啥?不不不,話說回來我不是要找你抱怨這個的」 
葉月陽爬起來坐著,直視躺在自己對角沙發的卯月新。 
面對他的視線,新也不得不坐起來搔搔頭一副懶洋洋的樣子等著對方開口。 
 
「我總覺得朝最近有點奇怪……對燕。啊,不,應該說他們兩個都怪怪的」 
就最近的觀察兩個男孩的結果,葉月陽反而不知該如何開口跟卯月新說。 
 
新打了個不大的呵欠,瞇起眼看著對方。 
「是指燕最近臉紅的次數變多,和朝更常跑來我家?」 
聽見新的回答,陽鬆了一口氣。 
 
「原來你知道的啊?」 
 
「嗯……畢竟我跟葵都是過來人」 
回想以前,自己也是差不多在這個年紀跟葵告白然後在一起的,所以葵自然也注意到自家兒子跟他幼馴染的異常,但只敢大概猜測。 
 
「啊……我和夜在這個年紀剛好在鬧矛盾,估計才剛和好,所以拖到高一的時候才在一起」 
「話說夜也注意到了,不過我們一直找不到什麼時機問朝這件事」 
陽嘆了口氣,顯得很苦惱 
當父母,總是要學著如何在每個階段跟孩子相處,這大概是葉月陽人生中一直存在的難題吧? 
 
反觀新倒是不怎麼在意,但也不是完全不在乎,那是出於身為父親的一個自信及對自家兒子的信任。 
 
「嘛……陽kun擔心太多了,我們要順其自然一點」 
拍拍對方的背給予不算安慰的安慰,雖然依舊是面無表情。 
 
順其自然,是新對葵常說的一句話,葵時常也會對孩子擔心東擔心西,這時卯月新就會拍拍他的肩膀,說了句“別擔心,順其自然就好” 
聽起來就像置身事外的風涼話,但從新的表情上,皋月葵卻讀出了令人安心的感覺,就算會發生什麼事,他也覺得有新在就真的會順其自然,一切沒事。 
 
給予卯月燕適時的關心,不讓自己的過度擔心成為燕的壓力,是一種對他的信任,也是他們兩人教育孩子的一個默契。 
 
而卯月新相信自己作為一個父親,是值得孩子依靠的,只要燕遇到困難一定會找上自己一起商量,他也有足夠的自信可以即時發現自家兒子的不對勁避免悲劇發生。 
 
「也是,畢竟我們也管不了,突然有種孩子長大了的感覺,也開始有自己喜歡的人、想守護的人……什麼的」 
倒在沙發上,葉月陽試著不讓自己再思索那麼多,話說自己似乎也沒有資格這樣說自己的兒子,畢竟他也是在這個年紀就喜歡上長月夜的啊。 
況且比起以前為了保護對方而選擇疏遠彼此的距離,這種方式比起來,葉月朝沒有步上自己的後塵真是太好了。 
 
面對喜歡的人,還是坦率一點的好,哪怕講出來的話是多麼令人害臊,每天五句以上的情話,葉月陽自己講得臉不紅氣不喘,倒是長月夜聽得整個人臉紅到都快燒起來。 
 
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夜一生氣,陽第一時間一定馬上道歉,不想看到自己所愛的人難過是第一原則。 
 
這樣的陽對葉月朝來說,大概就是最好的身教。 
 
「不過我家燕那麼聰明,怎麼會看上你們葉月家的男人?」 
 
新沒來由的說了一句,葉月陽聽了表示十分不滿意。 
 
「喂喂,我家是哪裡不好?不要跟長月家的爺爺說一樣的話啊,你這傢伙想打架嗎??」 
 
面對陽的回話,新則打了哈欠翻了個身。 
 
「一次要照顧兩個小孩,夜真辛苦」 
 
「你有資格說我嗎,都多大了還要小葵跟燕替你擔心」 
 
「不,這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半斤八兩的兩個爸爸# 
 
 
END.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