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ツキウタ。】我爸跟你爸很相似。下

• 私設新葵、陽夜的小孩
• 非偶像設定
• 以孩子的角度說說年中四人
• 孩子稱陽、新為爸爸,稱夜、葵為媽媽
• 不要問我孩子怎麼來的,大概是假的ABO世界觀
• OOC滿天飛
• 作者腦洞大開
• 無文筆可言

寫得很爛!
很爛!
很爛!
照著腦洞寫好玩的(不你
而且完全沒有校稿所以可能有錯字或是語氣不通順什麼的

陽夜的小孩個性偏向陽
新葵的小孩個性偏向葵

↑我好像搞了什麼不得了的設定(並不

——————————
以下正文

好不容易才讓熱得發燙的臉降溫下來,燕賭氣似的瞪了笑著賠罪的朝一眼。
兩人看看外面的天色已經由黃昏漸漸轉暗,時間應該差不多了……。

「我們回來了~」
「打擾了」
伴隨開門聲,告知著兩人母親歸家的消息。

燕和朝互看一眼,一個起身走往玄關幫葵和夜拿東西,一個收拾剛剛吃完冰的碗。

「媽,阿姨,歡迎回來」
朝從兩位母親手中接過晚餐的食材,便迫不及待的打開裝著甜點的袋子,看了一眼,開心的對著在廚房的燕大喊。

「燕,今天的甜點是手工布丁!」
「太好了!!」
兩個孩子都露出喜悅的神情

每天晚餐後的甜點,是兩人最期待的。
還記得在國小三年級很流行同學們到好朋友家過夜,朝和燕也被其他同學邀請過,但是都被他們一口回絕,而拒絕的原因就是那天的晚餐吃不到好吃的甜點。

至於為什麼每天晚上都有甜點吃?

之前得知葵和夜兩人懷孕後,在兩個準爸爸勸說下辭了原本的工作在家好好安胎。
等到燕和朝一起上了幼稚園,兩個媽媽在家又閒不住,於是決定共同在住家附近開了間甜點店,下午則變成料理教室。

晚餐後的甜點則是當天甜點店的特別菜單,葵和夜總會留幾份下來給家人享用。

「朝,不可以先偷吃喔?和燕去洗手,等等一起來幫……啊咧?葵,這是……?」
走到客廳,夜發現桌上放著一本很顯眼的書,走近看了封面,是身材裸//露的女人及貼著18//禁的紅色標籤。
「嗯?夜怎麼了嗎?」
發現夜的表情似乎不太對,葵也跟著走近一看,雙頰頓時染上了緋//紅。

「這、這種書///」
「這本、是新的吧?」
雖然說陽也會看這種東西,不過畢竟他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卯月家,那這本也理所當然的是卯月新的了。

「啊啊啊都跟新說多少次了小/黃/書什麼的禁止,還光明正大的擺在客廳這種地方,要、要是被燕他們不小心看到了怎麼辦?」
說著,忍不住看向一旁還提著東西的葉月朝
面對葵的眼神,朝趕緊搖搖頭。

「不不不,葵阿姨你放心,我和燕絕——對不會看這種東西!」
聽到他這麼說,葵無奈的嘆了口氣,暗自盤算等等要怎麼和卯月新好好的說一下,伸手拿起那本書。
書擺在那裡好好的還好,一拿起來又是另外一件事的開端

「葵這是……?」
發現了一張壓在書底下的速食店發票。

「欸?新怎麼會有這個?我記得這個禮拜新都有好好的回家吃飯啊」
聽到葵說這句話,換長月夜的表情變犀利起來。
朝發現自家媽媽的表情不對,他心中警鈴大響,拿著食材就想往廚房開溜。

「小朝等等,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很遺憾的,開溜失敗了。
「呃…我……」
葉月朝試圖找一些理由想要矇混過關,從小接受夜的良好教導,導致不擅長說謊的他顯得支支吾吾。
「小朝是好孩子,你不會對媽媽說謊的對吧?」

要死。
這是要死。
這個表情和這句話加上這個語氣,怎麼聽都不像是平常溫和的樣子
葉月朝現在內心是崩潰的,在心裡對自家爸爸說了一百次對不起才緩緩開口。
「前天,晚餐後我要過來把之前跟燕借的小說還給他的時候,爸交給我,叫我把這張拿給卯月叔……」
朝一邊小心翼翼的說著一邊觀察夜的表情。

「……小朝,晚餐的甜點……」

「媽、媽你先別生氣嘛,我 我我我相信爸應該是很久沒有吃到媽做的漢堡,才會去買來吃的!」

「……」

見自家媽媽皺著眉頭沉默著,朝小心翼翼的看著夜,吞了吞口水,他知道媽媽開始在重新思考這件事情。

“爸,為了晚餐的布丁,我只能救你到這裡了。”

他暗自在心裡說著。

*

「葵~我回來了。」
「小葵打擾了。」
幾秒後大門再次被打開,夜嘆了口氣。
「夜今天的晚餐……」
「葵我餓了……」
走進客廳,看見葵跟夜及朝三人站在客廳的桌子前,兩人愣住了,下一秒陽看到夜手上的發票,跟自家兒子交換一個眼神。

父子倆對望不到一秒。
朝注意到在廚房的燕時不時伸出頭偷看。

「爸、媽、葵阿姨我先把東西放到廚房,跟燕一起洗菜。」

「啊好,交給你們兩個了。」

朝提著兩大袋食材走進廚房,悄悄的鬆一口氣。
晚餐的布丁保住了。

「……」
“啊啊板起面孔的夜好可怕”
葉月陽在心裡吶喊著。
「夜我錯了。」
看著夜一臉嚴肅的樣子,二話不說直接道歉。

「啊陽kun還是會怕夜生氣」
一旁的新說著風涼話,惹來陽一臉不爽的眼神。
「喂,所以我說這不叫怕」

「所以陽知道自己錯在哪了嗎?」
陽一臉乖巧的點點頭。
「知道」
夜這才忍不住露出笑容
「那麼陽要履行之前說的話,兩個禮拜都不能吃咖喱喔?還有陽之前說過要睡沙發」

「好殘忍。陽kun上次發了毒誓啊」
新對於這件事深表同情,打從心裡佩服葉月陽可以許下這種承諾。
聽到這句話的陽先是一愣,他沒想到長月夜會來這招,緩了一下才勉強的點頭答應。

「啊新也是,兩天不能喝草莓牛奶喔?」
葵想到了什麼,拿起手中那本貼著紅色標籤的雜誌在新面前揮了揮。
「AOI……(๏_๏)」
這次換卯月新捂著自己的胸口,就像受到非常強力打擊的樣子,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葵。

皋月葵不為所動,搖搖頭。
「撒嬌也沒有用喔,嘛……今天晚上我和夜想討論新食譜的內容,那麼就麻煩新陪陽一起去睡沙發吧?」
在場的三人加上在廚房偷聽的兩個小孩子,總共五人發誓他們絕對感受到了葵講話的語氣中帶著得逞的愉悅。

今天的葵媽媽是黑色的。

「等等為什麼新禁止喝草莓牛奶是兩天,然而我要禁止吃咖喱兩個禮拜??」
講到這裡,陽表示十分不公平,忍不住開口抱怨。

「這可是陽自己說的喔?」(夜)

「而且新kun是被逼的」(新)

「可能因為新是每天都要喝草莓牛奶,但是陽不是每天都一定要吃咖喱吧?」(葵)

「……」

「噗……」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顯得笑聲十分明顯。
聽到這裡,躲在廚房偷聽的葉月朝忍不住笑出聲,燕慌張的打了一下對方的背要他注意一點。

「喂喂喂廚房裡那個小鬼,給我專心洗菜」

「我才不是小鬼,爸才是妻奴」

「蛤?你再說一次」

「啊啊啊好了好了,別吵了,陽跟新你們先去洗澡,我跟葵先回廚房準備晚餐」
面對這對父子的日常吵架,長月夜顯得無奈,他知道這兩人只是單純在鬥嘴而已,朝本身並沒有不尊重陽的意思,陽也不介意自家兒子說的話,簡單來講,他們倆只是幼稚。

*

「葵,抱抱。」
卯月新剛洗完澡就直接走向廚房,站在正在切菜的皋月葵旁邊展開雙手說著。
「不行,我現在在忙」
雖然早就預料到對方會這樣回答,新還是癟癟嘴轉向站在一旁的燕,然後從後面抱住了他。

「啊——你媽媽不要我了」

「爸、爸、脖子很癢啦、、」
卯月燕縮縮脖子,紅著臉企圖想掙開來自老爸的懷抱,一邊用眼神向葵跟夜求助。

「燕身上有葵的味道……」

「媽、媽——」

「新別鬧了,去客廳看電視去。」

於是卯月新就從廚房被趕出去了。

原本坐在客廳看電視的葉月父子倆目睹這一幕,兩人互看一眼。

「……」“別想像卯月叔叔一樣抱我”

「……」“放心我絕對不會”

跟平常一樣一起吃完晚飯後又看一下電視,卯月燕跟葉月朝就早早被趕回燕的房間休息,葵和夜則是一起回葵的房間討論食譜,而剩下新和陽正在爭誰要睡比較大的那張沙發

搶完沙發後葉月陽對於自己明明是客人卻搶輸卯月新只能睡小沙發這件事感到萬分不滿,再後來兩人不知道又聊了什麼話題便閉眼休息了。

*

早上起床後燕和朝走到客廳發現葵躺在新的旁邊,夜被陽摟在懷裡,四人這樣睡著的畫面。

看著這四人,兩個小孩相視而笑

我們的爸媽,真的很相像。

————
*後記

後來兩人發現那天爸爸們帶去公司的午餐是夜親手做的漢堡,甜點是葵烤的草莓蛋糕。

#是作為不能吃咖喱跟禁止草莓牛奶的補償呢!#

end.

——————————
弱弱的問個
有人想看陽爸新爸跟小時候大概三、四歲的燕、朝小故事嗎?
或是當天晚上睡沙發的新陽的爸爸經什麼的
這次的腦洞開很大///

那麼、感謝閱讀。

评论 ( 4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