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ツキウタ。戀驅】來場約會吧? (一)

*OOC滿天飛

*一切屬於作者的腦洞開太大

*小學生文筆注意

*如果有錯誤歡迎指正!

*私設一堆

*內有CP戀驅、春始、新葵

*全部都是交往前提

*請愉快閱讀ノ(・ω・)ノ

碼好幾天只寫完上集
這篇真的是主戀驅的信我(……

————————
正文開始
————————
1.
「驅桑!你明天是全天off對吧?」

「嗯嗚對啊,怎麼了嗎?」

「我明天只有早上兩個小時的廣播節目通告而已,所以從中午開始,我們一起去約會吧!」

「欸?!」

聽到從如月戀口中冒出的邀約,嚇得師走驅差點沒拿穩皋月葵特地給他做的小蛋糕,瞪了眼前的人一眼,只見那位粉紅髮少年搔搔自己的頭髮開口。

「那個……我跟驅桑也交往了快一個月了吧?但是一直都沒有一個像情侶一樣的約會,所以我想說趁著這次快整天的雙人off……」

“這個理由也太差了。”
噘起嘴,師走驅在心裡默默地吐槽著

「啊,如果驅桑明天只想在宿舍好好休息的話也沒關係,我們可以改天……」

「好啊。」

吐槽歸吐槽,還是答應了邀約

「咦?」

看著他微微一愣的表情,不知為何驅有種奇怪的羞恥感,就像謊言被媽媽拆穿的小孩一樣,不自覺的撇過頭。

「明天我跟你一起出門,等你工作結束再一起吃午餐。」
說完這句話,戀愣了兩秒,師走驅突然感覺到腰部一個力道,然後撞上了一個還算結實的胸膛。

臉頰被對方吻了一下,然後耳邊聽到了來自戀人的吶喊。

「我果然最喜歡驅桑了啊!!!」

「啊我的蛋糕,笨蛋戀,放開我啦!」

看著最後還是沒逃過與地板親密接觸,只咬了一口的杯子蛋糕從手中掉落,驅感到十分惋惜。
但不知道為什麼,雙頰卻感覺有些發熱。

2.
“話說回來,約會應該穿些什麼衣服才好?”
「唔…完全沒有比較好看的衣服啊」
糾結了好久,看著自己床上那堆從衣櫃挖出來的衣服抱怨著,驅總覺得每一件看起來都很平凡,就像平常上課打工練舞上通告在穿的,跟戀說的時尚搭配完全搭不上邊。

「要不找戀幫忙……」
他下意識的從口中冒出這句話

「……不對不對,這次不能找他」

傻了兩秒才發現自己無意識說了什麼,趕緊搖搖頭把這個想法甩出腦外。
再說就是為了明天和戀約會才特地搭衣服的,在這種情況下還去拜託他,怎麼想都太奇怪了。

那麼——
去找始桑吧!

3.
“房間的燈還亮著,始桑應該還沒有睡吧?”

雖然離平常就寢的時間還有一小段距離,但這種時候為了私事去打擾始休息還是有些不太好意思。

叩、叩

「那個……始桑,請問你睡了嗎?」
在心裡小小糾結一下,師走驅還是小心翼翼的敲了門。

但門並沒有立即被打開,他在門前傻愣快兩分鐘才傳來準備要開門的腳步聲。

「啊?是驅啊,怎麼了嗎?」

「春桑?」

出來開門的人讓師走驅有些意外。
是沒戴眼鏡的彌生春。
當然,春會出現在始的房間裡是沒有什麼好訝異的,就像戀時常也會跑來他的房間聊天、討論作業或是一起打個電動。
讓他真正愣住的,是現在的春沒有戴著眼鏡。
驅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他拿下眼鏡
不過沒有戴著眼鏡的春總帶給人一種有別於平常溫和的樣子。

“所以說平常始桑跟春桑獨處的時候,春桑都是拿下眼鏡的嗎?”
這是師走驅對於在睦月始的房間看見彌生春所產生的疑惑,雖然問題點有點怪就是了。

「驅?在發呆嗎?」

「啊、啊沒有,那個……我有事情想找春桑跟始桑幫忙」

一不小心想得出神,看著春一臉擔心,驅才連忙回應道。

「春,把眼鏡戴上吧,你看驅都不認識你了」
也許是站在門口太久,始走過來,手裡還拿著彌生春的眼鏡替他戴上。
「誒——始你這樣說好過分吶」
春把眼鏡扶正,嘴上帶著委屈的語氣說著,但臉上卻絲毫沒有受傷的樣子,然而始並沒有理他。

「是工作上遇到什麼問題了嗎?」
他轉而問著還站在門口的師走驅。

「工作都進行得很順利!完全沒有問題!」
像平常一樣充滿活力的回答著始。
春露出笑容
「沒記錯的話,驅明天是全天off對吧?」
「嗯!沒錯!」
大力的點頭後,驅停頓了一下才又開口說明來找始的目的。
「其實……戀約我明天他工作結束之後兩個人一起去逛逛,以戀人的身份,不過我從剛剛就很苦惱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
說著,驅帶著求救的眼神看向兩人。

「是情侶的小約會呢,始?」
春瞇起眼笑著看旁邊的睦月始

「重點不是這個吧,春?驅,有確定明天的行程會去哪裡嗎?」

「唔…沒有,戀只說了想和我一起出去」

#戀:和驅一起出去,哪裡都沒問題!#

三個人一起沉默了三秒,春這才開口
「不過依照你們兩人的年齡和只有一天off的時間,應該也不會去到離這裡太遠的地方,就像平常逛逛商店街……之類的?」

「也對,那就只要從平常穿的衣服再仔細的做一些搭配就行了」

「畢竟兩個人一起,輕鬆的感覺最重要嘛」

聽著兩人的對話及意見,以及最後一句,彌生春看著睦月始的眼神,師走驅突然覺得眼睛有些痛。

「哦哦,真不愧是始桑跟春桑,我知道了!那麼我回去房間試試看,始桑春桑晚安!」

「不要弄到太晚喔?」

小小的腦袋突然開竅,在春跟始的分析建議下,師走驅突然有了一些想法,告別了兩人,跑回自己的房間。

望著驅跑回房間的背影,彌生春依舊笑咪咪的看著身旁的睦月始。

「幹什麼?別用那麼噁心的眼神看著我」
始一臉嫌棄的說著。
「誒——哪裡噁心了,始好過分!後天剛好是我們兩人的雙人off對吧?」
用膝蓋想也知道眼前這個隨時帶著笑容的戀人在想什麼,始挑眉還是問了對方想做什麼。
「不知道我有沒有榮幸邀請國王殿下跟我來場約會?」
這是春給他的回應。
「……隨便你,我要睡了。」
打著小哈欠,睦月始轉頭走回房間,春在後頭跟上。

4.
師走驅搭完衣服後並沒有睡得很好。
他有點緊張,也有些期待,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是什麼時候?
大概是國小第一次畢業旅行吧。

第一次覺得夜晚如此的漫長。

不曉得現在的如月戀是否也跟他一樣?

5.
如月戀有些苦惱
不對
是超級苦惱。

明明是自己主動約驅一起出去的,但要去哪裡他自己完全沒有頭緒,上網查了跟多資料,也參考很多人的建議,但怎麼樣都感覺不對,畢竟他要約會的對象可是個男生啊!紮紮實實的男生。
雖然比起女生有些,師走驅真的可愛很多
咳,當然是戀人濾鏡。

「哇啊啊啊完全沒有頭緒啊啊啊!!」

正當如月戀就這麼吶喊著自己的心聲時,皋月葵剛好路過,停下腳步疑惑的敲了敲門。

「戀?怎麼了嗎?」

「葵桑——啊?為什麼你也在啊?」
聽見葵敲門的聲音,戀連忙起身打開房門,除了皋月葵以外,旁邊還站了一個卯月新,手裡還拿著草莓牛奶。

「我是來保護王子殿下的」

「哈?保護什麼的才不需要吧?說得好像我會欺負葵桑一樣」

「好啦你們兩個,戀,剛剛聽你喊那麼大聲怎麼了嗎?」

「呃嗯……就今天,我約驅桑明天一起出去約會,可是約會的行程我一點頭緒都沒有。剛剛參考了網路很多資料也沒用,怎麼辦啊葵桑……明天可是我們以戀人的身份第一次的約會啊!」

聽了戀說的話,葵也露出有些苦惱的表情。
「誒——是這種事啊,第一次約會嗎?」
新則面無表情的吸了口草莓牛奶才開口。

「反正殘念粉紅頭再怎麼安排,都會很殘念」

於是聽到這句話的如月戀表示非常生氣。
「哈?你這傢伙是來跟我打架的嗎??」

眼看兩人又要吵起來,葵連忙出來制止,要是吵到隔壁的睦月始可就不好了。
「好了啦新,這樣的話驅也很可憐的」
卯月新認同的點點頭
「看在驅的份上,我卯月新大人就姑且幫幫你吧」

「這種說話方式真讓人火大,說到第一次約會,葵桑你們第一次以戀人的身份約會是什麼樣子啊?」

#總是令人好奇的第一次#

「和新第一次以戀人身份的約會……嗎?」
皋月葵開始仔細回想
從小到大,身為竹馬的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出門的機會太多了,多到自己也都快記不清,但總有那麼幾次特別的難忘。

卯月新也在旁邊不講話,他知道葵一定記得,畢竟那天的場景可說是他這輩子做過最浪漫最難忘的事啊。

「啊想起來了,是升高中那年夏天的廟會,那天也是新跟我告白的,我答應了之後新就拉著我的手說著要和戀人一起逛廟會約會……啊啊這樣說出來也太讓人害羞了!!」

說著,皋月葵捂著泛著紅暈的臉吶喊。

那天,兩人穿著浴衣一起從家裡出門,走去廟會的路上卯月新突然停下腳步,用著比平常還認真的表情(卯月新認為)說著他喜歡皋月葵,想跟葵交往然後一直在一起
當下皋月葵是不知所措的,本來自己也是打算在今天煙火施放那當下跟卯月新告白,沒想到被對方搶先。
紅著臉點頭,說新太狡猾了,居然比自己還要先告白。
卯月新笑了笑說因為等不及想和葵在一起,想和葵以戀人的身份逛廟會。
皋月葵也笑了,他向對方伸出手說那我們走吧
兩人就牽著一起走完剩下的路。

至於在放煙火的當下,卯月新想跟皋月葵接吻卻被對方拒絕那就是後話了。

「啊——用廟會來當第一次的約會這種做法也太狡猾了,我果然很殘念嗎」
如月戀抓著自己的頭髮喊著

好想給驅一次難忘的約會!!

「嘛嘛,那只是湊巧而已,戀的話一定也能安排最適合你們自己的行程,不過只要和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都很開心啊」
葵笑著安慰不停為這件事煩惱的戀
一旁的新看了眼被戀丟在床上的雜誌
「話說驅不是很喜歡吃美食之類的嗎?就朝著這個方向安排吧粉紅頭」

「都說了我才不叫粉紅頭!但是這個方法好像可以。好!等著吧驅桑,我戀君一定可以安排出很棒的行程的!」
握緊拳頭,今天的如月戀依舊幹勁滿滿。

「那麼我和新就先回去休息了,戀不要忙到太晚喔?」

葵叮嚀了幾句,像不要跑太遠,店不要挑太奇怪的……等等,便扯著已經在打小哈欠的卯月新回房了

6.
看著自己努力列出來的行程表,如月戀表示十分滿意
這可能比他在鐵爪私塾被始逼著練習英文時還認真,滿腦子裡都是師走驅開心的神情,想到這個心情就很好。

那麼,希望明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おやすみ。

TBC.

评论
热度 ( 32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