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心動瞬間 上 (桓易)

「地圖上…是往這裡走沒錯啊…怎麼……」
一個大約20歲的大男孩看著地圖,在完全陌生的街頭失了方寸,正想請求協助
「excuse me……」
鼓起勇氣,他拿著地圖走向一旁忙著拍照的人
「嗯?」
那人一轉身,露出親切的笑容,有那麼一瞬間,他似乎忘記自己要做什麼
「 You want some help ?」
「Yes……」
用著不熟練的英文,他好不容易從這個笑容回神拿出地圖和手機指了指一間飯店
「I want to go there……but I'm lost」
仔細的看了一眼地圖,那人笑了笑
「I just want to go there. We can go together」
拿起相機舉了舉前方,兩人一起走
路上,易柏辰有些尷尬,看著一旁拿著相機猛拍的人,感覺他跟這裡的居民很不一樣
「咦?Where are you from ?」
那人突然想起了什麼,放下相機問著
「Oh…I'm from Taiwan」
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接著他說出了中文
「你好,我叫馬振桓!朋友都叫我Evan」
「啊?」“什麼嘛…原來他會講中文”
聽見對方說出中文,柏辰算是鬆了一口氣,卻又忍不住抱怨起對方
「我叫易柏辰,你可以叫我Ian」
兩人同時露出一抹笑容化解了小尷尬
「很高興認識你,那…我們一起走吧!」
收起那張拿了好像有用,實際上一個字都看不懂的地圖,易柏辰扯扯自己的背包和行李,放慢腳步,微微的跟在振桓後方
“喀嚓——”
就像剛剛碰面的時候一樣,走在自己前方的人依舊拿著單眼拍個不停
「對了,你怎麼會想來荷蘭?」
拍著路邊的風景,馬振桓問著
「我…在找一樣東西,雖然不知道是什麼」
騷騷頭,他不好意思的笑著
「那你呢?」
振桓秀出自己的單眼相機
「我想紀錄所有美的事物」
說著,然後又喀嚓喀嚓的拍了幾張
「你那麼會拍,是職業攝影師吧?」
「不,我是讀金融系的,但我喜歡拍照」
「是喔…」
-
「不好意思,請問兩位有訂房嗎?」
服務臺前華裔的服務生用著讓人百般親切的中文問著兩人
「噢,我是在網路上和人隨機合房的」
說著,柏辰拿出自己的手機看了下訂房資料
「我確認一下,是易先生嗎?」
「是的」
確認完後,服務生轉向了振桓,同樣問著
「那麼這位先生…」
「我也是跟隨機合房的,我姓馬」
再次低頭查了一下電腦資料,服務生再次露出親切的笑容
「好的,兩位先生原本就認識了嗎?我們這邊隨機安排兩位是同一間雙人房喔!」
抬起頭問著兩人
「啊?」
「噢,我們是在路上認識的」
面對柏辰突然的晃神,振桓幫忙回答
「那麼兩位合房沒問題吧?」
「沒問題,你呢?」
振桓點點旁邊的柏辰,他這次回神
「啊我沒問題」
「那麼我這就帶兩位到房間」
回到房間後,兩人放下行李尷尬互看了一眼
「這幾天就麻煩照顧嘍」
振桓對著他露出笑容,面對他的笑容,柏辰愣了愣
「我也是,麻煩你了」
一種緊張感上升
「我、我先去洗澡」
抱著自己的衣物,柏辰馬上逃進浴室
看著他的背影,振桓笑著
「真可愛」
-
待續
————————————
新的一篇,保證甜❤
別打我了🙈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