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心動瞬間 中上 (桓易)

「怎麼了?喂?喂?!易柏辰?」
看了一下已經斷訊的手機,馬振桓總覺得不太妙,得趕快找到人才行
「啊我的手機!」
另一方面,易柏辰被擁擠的人潮一撞,手機落地,正想蹲下來撿,不妙卻被推遠了
「他剛剛說…是一個很大的廣場,而且跟我聽到一樣的教堂鐘聲……是水壩廣場!」
確認地點後,他趕緊把手上的東西都放回包包,只拿著手機馬上往廣場奔跑
「手機…碎掉了……」
等自己再次撿回手機,早已破碎不堪,似乎不能用了
看著自己的手機,柏辰愣在原地
「奇怪?!怎麼打不進去…易柏辰你在哪裡…」
皺著眉頭,同一個號碼一連打了好幾通都是關機,索性把手機收進口袋
「易~柏~辰~~你在哪裡?」
管他人是不是在國外,會不會丟臉,反正找到人最重要
隱隱約約好像聽到有人喊著自己,但被周圍的聲音蓋過去了,柏辰只好開始張望
「Evan是你嗎?」
同樣回應著
可惜聲音太小了,只好不知所措的在原地打轉
不遠處的馬振桓看到那首先的背影就站在自己的前方,頓時安心了下來,慢慢的走前
「易柏辰!」
這次的聲音可清楚多了,被突然這麼一叫,在原地愣了一下才轉身
是他!
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往前跑緊緊的抱住了振桓
「……」
「我可找到你了」
低頭看著抱著自己的柏辰,振桓輕輕的露出笑容
「……」
抱著他的人不發一語,眼眶紅紅的卻沒有哭
「很餓了吧?我們去吃點東西好不好?」
伸手輕輕拍拍他的背,像哄小孩一樣溫柔的問著
「……好」
抬起頭跟他對上眼,像孩子一樣明亮透徹的雙眼
「走吧!這樣就不會走丟了」
振桓露出笑容,緊緊的牽著柏辰的手,一點也不害臊,反正都是男生嘛,有什麼關係?
「喔噢好…」
低頭看著自己被緊握的雙手,暖暖的,是來自於身旁人的體溫
再看看他的笑容,也暖暖的
這就是女生們所說的“暖男”吧?
頓時什麼都不害怕了,安心的笑著
「對了,你的手機呢?」
「剛剛摔到,碎掉了」
「這樣喔…害我擔心死了」
「對不起」
手牽著手,他們也是這熱鬧的不夜城裡,其中的兩個旅客
-
「這是你今天拍的照片嗎?」
剛洗完澡,易柏辰湊到振桓的旁邊看著他筆電上的相片
「對啊,我把他歸納成一個資料夾備份」
看著電腦螢幕上一張張美麗的照片,起了好奇心,移不開視線
「先讓你看吧,我去洗澡,記得要吹頭髮喔!」
走進浴室前忍不住叮嚀著,但他好像根本沒有認真聽,只顧著著看照片
「咦?這張是我們相遇那天拍的吧?為什麼有這張…」
螢幕跳回了桌面,柏辰注意到他的桌布是那天相遇時所拍的,是自己的背影
疑惑著,甩掉腦袋裡那些奇怪的念頭,他再次點開相簿看其他照片
“嗡—嗡——”
正當看得入神時,柏辰感受到自己頭上一陣溫暖搭配著吹風機的聲音,隨後是他室友傳來的聲音
「不是跟你說要吹頭髮嗎?感冒了怎麼辦」
那個聲音雖然是碎念,但是好溫柔好溫柔
「……」
舒服的靠著椅背瞇起了眼睛
「好了,柏辰?」
輕聲的喚著,睡著了
「真是的,這樣就睡著了」
看著他的睡容,搖搖頭,輕輕的把人打橫抱起,放回了他自己的床上
「嗚…嗯……」
翻了身,露出甜甜的睡容
看樣子是累壞了
“好可愛啊…真想親一口”
「啊啊啊~我在想什麼啦?我一定是累了,睡覺」
打打自己的腦袋,馬振桓覺得自己瘋了
怎麼可能對一個男生有非分之想呢?
關了燈,躺回自己的床上睡覺

待續
————————
跟馬馬講一句
想親就親,不用太拘束(喂

评论 ( 7 )
热度 ( 21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