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心動瞬間 下 (桓易)

「嗚…」
嘴唇貼著嘴唇,頓時間都忘了如何呼吸,忘了時間的流動,只清楚的聽到彼此和自己的心跳聲,瘋狂亂跳卻意外的同頻率
「嗯嗚…等、等一下」
馬振桓像是想到了什麼,把易柏辰拉開「易柏辰,你知道你自己在幹嘛嗎?」
因為缺氧而喘著氣,他問著
「我、我……」“我不知道……”
同樣喘著氣,突然感覺到有些燥熱
看著他不知所措的神情,好可愛……
那一瞬間,又吻上了他
「辰…」
趁著接吻的空隙,振桓輕聲叫著
「嗚…」
腦袋空白得無法回應
但下一秒,嘴唇一空,柏辰睜開眼看著面前的振桓
「很晚了,你先去睡,我…去沖澡」
丟下這句話,振桓轉身走向浴室,留下柏辰還站在落地窗前
「喔…」
摸摸自己的嘴唇,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失落的感覺
轉身的馬振桓又何嘗不是如此?情慾就在眼前,他卻選擇逃避,選擇保護眼前的他

等他再次回到房間,易柏辰已經在床上睡著了,不過…是在馬振桓的床上
「我該拿你怎麼辦?」
低身看著他,雙頰還是紅紅的,摸了一下確認不是發燒後,忍不住跟著在他額角輕輕落下一吻
「嗯…馬馬……」
正要去睡另外一張床,才起身就被他拉著手
「怎麼了?」
輕聲地問著
「……」
對方沒有回應,只是拉著自己袖子的手不願鬆開,甚至抓得更緊
「要我,陪你睡嗎?」“還是我在自作多情…?”
正當腦袋浮現這樣的想法時,柏辰沒有說話,只是身子往後挪出一個空位,像是意示他躺進來
「啊?好…吧」
突然發現他是醒著的,那自己剛剛親他不就……
搖搖頭,振桓不願多想,趕緊躺進被窩
而柏辰下意識的躦到他的懷裡
「晚安」
「…晚安」
這個夜晚,意外的寧靜
-
「嗚……」
隔天早上是柏辰先醒來的
跟昨天早上一樣打量了一下振桓的臉,最後視線落在他的嘴唇上
再摸摸自己的嘴唇,昨天的吻,似乎有點不太真實
「……」
頓了一下,再次不自主的覆上他的唇
原本想蜻蜓點水般的親一下,怎知在要離開的同時,後腦勺被加重了力道
從原本的驚訝,變成了接受
「早安」
慢慢回過神,馬振桓跟平常一樣向自己道早安
「早」
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回答
「你頭…會痛嗎?」
被他這麼一問,他才感覺到確實是有悶悶的頭痛,皺起了眉頭
「有點」
看他不適的神情,振桓伸手幫他揉揉太陽穴
「昨天酒喝成這樣,不宿醉才怪,你先去梳洗,我幫你泡個熱茶」
說完便拉開棉被下床,兩人很有默契的都沒提及昨天晚上的事
「來,熱茶」
「謝謝…」
接過他泡的茶
柏辰喝著,兩個眼睛圓圓看著馬振桓的一舉一動
「今天要去拍風車,比較遠,但是最後一個行程,明天就要回去了」
一邊收拾著相機一邊看向柏辰說著
「喔…」
捧著還有些熱熱的空杯子,他回答
「怎麼?不開心嗎?」
走過去摸摸他的頭
「嗯,有一點…這樣我們就要分開了」
那個眼神很捨不得
「是啊…」
“畢竟我們都只是彼此生命裡的過客而已”
被他這麼一憂鬱,自己也不捨了起來

待續
——————————
我說過這是甜文😎

评论
热度 ( 15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