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錯戀 十 主晨熙桓易 副正晉


名詞、動詞
為抽象事物,無法解釋真實感受
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所有,包括自己本身
不是個壞東西,也不算好,全看那人自己對「愛」的定義

「唉……」
王以綸嘆了口氣,看看自己後面的那個座位,那個座位的主人已經兩天沒到校了,而座位一旁那被人稱之為的位置依舊毫無動靜
「王以綸~你在發什麼呆?老師講到哪裡了?」
「呃…我……」
國文老師敲著黑板眼神犀利,簡直快把以綸給逼死了
「第92頁!」
旁邊傳來了小小的聲音,他轉頭一看,是旁邊的女生在對他使眼色,以綸深吸一口氣,好吧反正跟她無冤無仇的應該是不會害我吧…
「92頁」
「別再晃神了啊!」
國文老師轉頭,繼續寫著黑板,以綸鬆了一口氣還好不用被國文老師拖去宰了,再看看剛剛的女生,她低頭專心抄著筆記

「欸你知道嗎?剛剛那個校花居然跟以綸說話欸!」
「廢話,她又不是啞巴」
「不是,你知道嗎?她根本就是省話一姐,除非老師跟她說話,不然她一天就說不到20個字啊!」
下課,以綸攤在桌上想補眠,誰知道那兩個同學是故意的還是不知道以綸就在旁邊,就這麼聊起八卦來了,這時王以綸才想起,剛剛那個女生好像就是他們本校的校花,不過因為不熟,以綸只記得大家好像都稱呼她「幻」
「喂王以綸,老師找你」
此時他那個校花同學再次對他開口,指了指班導的方向
「哦」
越過那群談論八卦的人,以綸心裡早有了個譜
「最近各科老師都在跟我抱怨你上課不專心,以綸,你怎麼了嗎?」
向熙的臉上看不出任何一絲責備,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擔心,這也是作為導師的他之所以受學生歡迎的原因
「我只是看易恩他兩天沒來,有點擔心」
聞言,向熙笑了
「原來是擔心這個」
以綸問號
「易恩他這三天和哥哥出去旅遊,請事假」
聽到他這樣說,以綸突然有種被耍的感覺,臉上很明顯的三條線一整個超無奈
「哦……」
向熙露出放鬆的笑容摸了摸他的頭

——————————————————
「哥……」
走在海灘上,易恩輕輕地叫了晨翔
「怎麼了?」
晨翔轉頭,溫柔的眼神看著易恩
「對不起……」
「嗯?」
他突然道歉,晨翔聽得一頭霧水
「我之前好任性,可是…我還是喜歡你 連晨翔 對不起……」
停下腳步,他頭低低的,晨翔把他擁進懷裡,拍拍他
語氣甚是溫柔,聲音微微的有些不同
「沒關係的…沒關係」
海風輕輕的吹著兩人,一些原諒,一些寬容,以及……一些等待,這些都是必要
愛情需要等待
不只等兩個人都準備好,還要等事情都走回正軌
「哥…那我還可以喜歡你嗎?」
放開懷中的男兒,晨翔笑了笑
「當然可以,但是…說不定…還有人在某個地方默默的守護你哦!」
戳戳易恩深邃的酒窩,他自徑往前走
「欸哥,誰啊?」
「自己發現」
「吼!哪有人這樣的啦!」

「明天要去哪裡啊?」
回到民宿,易恩拉著晨翔的手猛問
晨翔按住自己的手和過度興奮的易柏辰
「一個你不知道的地方」
神秘的笑著
易恩不滿的嘟起嘴
「又醬紫……」

————————————————
“叩叩……”
「請進」
「你啊~整天就看小說」
原本不想加以理會,可聽到宏正這樣調侃,馬振桓只好放下書本拉著宏正在換點滴的手撒嬌著
「不然,讓我出去一下嘛~~拜託~~」
「不行,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現在的狀況」
宏正拒絕得倒是果斷
要是一般可愛的小護士早就超心軟的讓他出去,可宏正不是那些少女心的小護士啊!
「宏正哥~」
「乖,聽話」
「吼~可是……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本來還想撒嬌什麼,可病卻突然發作起來
比起一般人,身為醫生的宏正迅速的把緊急藥物拿給他,帶往急診室
再次睜開眼,振桓發現自己身旁多了心電器和氧氣罩
「嗚…」
一旁收到通知的向熙看到振桓醒來,皺起的眉頭瞬間消失,換上放鬆的笑容
「醒了?」
「老師……」
把他扶起來靠在自己身上,緊緊的攬進自己懷裡,帶著微微的鼻音,好像剛剛才哭過
「沒事……還好你沒事」
抬頭看看,向熙貌似又要哭了
「老師,我是不是…沒辦法了?」
「沒有,你不要這樣想…老師只是很擔心你」
擦了擦要滴下的淚水,可不知為什麼,眼淚越擦越多,最後乾脆不擦了直接抱著振桓哭了起來
振桓有些小小的無奈,明明生病的是我,怎麼在哭的都是身邊的人啊?
「老師~我不會有事的,你不要擔心那麼多啦,你看,我……咳咳咳咳咳……」
每次要說謊都會破功,馬振桓咳著,又不免無奈
「欸欸欸!桓!」
向熙連忙順了順他的背,遞給他水
「我沒事啦…你看……」
蒼白的臉上勉強擠出一絲笑容
心疼的看著這個笑容,陳向熙二度哽咽,手撫上他的臉
「答應我,不管接下來會怎麼樣,都不要自己一個人面對,你還有我們」
「嗯!」
大力的點著頭,振桓露出小孩子般的笑容,而向熙就像一個心疼孩子的媽媽一樣摟著他,忍住淚水,想起宏正剛剛的話……
——振桓清醒前——
「振桓!宏正,振桓他……」
向熙拿著包包衝進急診室,緊張的問著
「放心他現在脫離險境了,可是他的情況一直在惡化,恐怕不樂觀」
「怎、怎麼會……」
聽到這句,他幾乎是癱坐在地上
「這本來就是可以預料的事了,可是無法避免」
脫下白袍,宏正表情凝重卻也心疼著,手中的報告此時就像死亡證書一般
「明明、明明他才17歲……」
「先進去看他吧」
他點點頭
在振桓的病床前握著他的手
「孩子……」
手貼著自己的臉紅了眼眶

————————————
「明明喜歡,卻不敢講,是吧!」
站在學校頂樓,以綸一回頭,是幻
「妳在說什麼啊?」
面對幻突然的出現,王以綸的態度並不有善,而幻卻一點也不在乎那個口氣
「易柏辰,是你喜歡的人吧?」
「是,那又怎麼樣?」
沒有加以理會,他轉頭看著天空
「是沒怎麼樣,可為什麼不告白」
同樣看著天空,幻並沒有歧視等意思,卻有一些失望
「我沒有那個機會,也沒有那個勇氣」
「沒試過怎麼知道」
「他只把我當朋友吧!妳幹嘛管那麼多」
以綸被問得受不了,只好轉移話題反問這個多管閒事的笑花女孩
「沒什麼,只是看不下去,我不希望遺憾的事發生」
「嗯?」
看了一眼以綸,幻緩緩開口
「我有一個哥哥……」
頓了下,繼續說著
「他很喜歡畫畫,也算是個職業畫家,在他25歲那一年突發了惡性氣喘住進醫院,原本……他不會笑,原本…他以為他的人生就只能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但是他遇到了一個醫生和一個跟我一樣大的小男孩,他喜歡那個醫生,叫做羅宏正而那個小男孩叫做馬振桓,自從遇見他們後,我哥變得很開朗,開始會笑甚至和那個醫生在一起,我媽知道後,很反對,要他們分開,他們開始了爭吵……
有次爭吵,我哥從醫院跑走,出了車禍……沒有再回來了,我看到宏正的臉很憔悴」
以綸看著幻的臉,很平靜
「怎麼?」
看以綸沒有說什麼,她問了
「我……」
「要說同情的話,我聽膩了」
「我在想,那你呢?你不反對嗎?」
這個問題讓幻笑了
「為什麼要反對?我哥那麼快樂為什麼要拆散他們?」
陽光照著她的臉,沒有一絲哀傷
也許是想到那時
她開心的哥哥了吧!
“她是個很特別的女孩”
以綸下了結論

待續

——————————
找個女孩亂入🙈
本來想透露一點不算劇情的劇情,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錯戀預計會在十四篇結局,有沒有番外不一定,我不想雷
之後會陸續出桓易的小短篇

评论 ( 14 )
热度 ( 18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