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桓易 那些奇怪的日常

「嗚…馬馬我睡不著」
半夜三更,易柏辰小弟弟身上披著一條薄棉被跑到書房找還在打文件的馬振桓
「睡不著?可是明天還有通告欸,你不睡著明天沒精神」
從後面靠在他的肩膀上,柏辰有些慵懶
「你也不是還沒睡?那我陪你嘛~」
「不行~」
拉著他的手臂,然後讓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再蓋上他原本披著的棉被
「不然你坐在這裡靠著我睡覺,我資料打好再抱你一起回房,好嗎?」
溫柔的說著,易恩一副呆萌呆萌的樣子點點頭
「好乖」
揉揉他的頭髮,溫暖的笑著
“滴滴答答答……”
滑鼠和鍵盤的聲音不斷響起,但易恩還是一點睡意也沒有的一直看著振桓的側臉
「還是睡不著嗎?」
斜眼瞄著他,開口
「嗯……」
「好吧,那你等我一下」
把最後的資料匯出去後電腦關機,抱著易柏辰回房間,放回床上
「那…你現在想做什麼?」
他嘟嘟嘴
「不知道…就是睡不著」
「嗯…不然,試試看累一點就睡得著了吧?」
一抹邪惡的微笑,易恩則臉紅著點點頭
振桓則把他壓在床上輕輕的吻上,褪去彼此的衣物……

「我說辰辰啊,你到底拿我的手機在看什麼?」
從剛剛馬振桓就看到易柏辰拿著自己的手機滑著,也不知道看到了什麼,突然停下來專注閱讀著,然後他的臉越來越紅發現好像有什麼不對勁,才從他的手中抽起手機
「沒、沒有啊…我就好奇粉絲們都寫什麼文,所以……」
只見振桓皺著眉頭看著剛剛那篇文章
「振桓把他壓在床上輕輕的吻上,褪去彼此的衣物,此時房間只剩下兩人激吻的聲音…呃…辰辰,現在都要睡覺了,你看這個真的好嗎?」
念到一半真的看不下去,索性關掉手機問著柏辰
「我以為那只是一般的甜文啊!」
「他上面還特別標記“H”欸」
「我哪知道"H"是什麼?」
看著他一臉無害,振桓嘆了一口氣
是該說粉絲想像力太豐富,還是該說我家的辰辰太純真?
「行了,以後別看這種文了,該睡覺啦」
開了小小的一盞夜燈,振桓躺在床上按照慣例伸出手臂讓他躺著當枕頭
「嗚…馬馬我睡不著」
過幾分鐘後,易恩突然冒出這句話,於是他非常理所當然的直接聯想到那篇文
「那你想幹嘛?」
「嗚…不知道」
天啊~我可不想現在就扼殺我家小天使的純真啊~
馬振桓的心裡無限吶喊,但其實易柏辰真的只是單純的睡不著而已
「你……等我一下」
然後走出房間,不一會兒,他捧著一杯溫牛奶進來
「快喝吧~應該會比較好入眠」
遞給柏辰
「哇~謝謝馬馬」
開心的接過溫牛奶,小口的啜著,不時像個小孩一樣笑著瞄了他好幾眼
把他哄睡了以後,卻是馬振桓徹底失眠
「馬振桓我愛你」
天真的說著夢話,看著懷裡像個小孩子般那樣純淨的他,振桓決定要一直保守著這份純真

——————————
先來點甜短篇
接下來錯戀全都是刀子了🙊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