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錯戀 十二 主晨熙桓易 副正晉

不會說明的
這是愛
不會明白的
這也是愛

「桓~你看!」
一到醫院,易恩匆匆忙忙的跑進720號房,開心的拿著因為去旅遊而買回來的禮物
「什麼?」
振桓看他捧著一個小盒子在自己眼前,一些小小的好奇
「這是我逛禮品店看到的哦!」
他打開盒子,是一對可愛的小木馬對鏈靜靜的躺在盒子正中央,深藍和淺藍,剛剛好
「好可愛欸~」
「是不是~這條是給你的」
易恩拿起深藍色那條,戴上他的左手,拿起淺藍,戴上自己的左手,兩隻手比對著
「這樣,很好看吧!」
振桓笑笑的點頭,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沒辦法當情人,至少就這樣一輩子吧!”
「熙,我也有買哦!」
晨翔拿起項鏈幫他戴上,是一隻可愛的熊寶寶
向熙皺了眉
「是項鏈啊…」
「這樣才能離你的心更近啊!」
他笑著,不忘在他的臉上落下一吻,只見被吻的他,臉上泛起了紅暈,嬌羞的打了下他的胸膛
「你講這種話都不害羞的」
「你喜歡聽啊……」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振桓又突然咳了起來,慌慌張張拿了緊急藥物後大夥兒急忙叫來了宏正
宏正看了看情況,沉默再沉默,搖搖頭,向熙眼神透露出無盡的擔心,晨翔緊緊的摟著他,讓他多些安全感
易恩始終不解狀況,只是覺得好像不太妙……
「沒事…晚點我再做其他檢查」
小聲的說了一句,宏正離開病房
一切彷彿就像在演默劇一般,瞬間安靜了下來
向熙離開晨翔的懷抱,走過去握起振桓的手,抱住他
「沒關係……沒事的,一定會沒事的」
此時此刻,他就好像他的媽媽一樣,振桓窩在向熙懷裡感受這個溫暖,想起了媽媽……不,他沒有媽媽,媽媽恨他,媽媽說是他毀了她的一生
「哥……」
易恩轉頭,有些疑惑的叫了聲晨翔
「我們晚點再說」
「喔…」

「你們幹嘛啊?我又沒事」
振桓臉色雖然蒼白,卻硬是扯出一個笑容看著這群為他擔心的人
不笑還好,笑了更糟,又開始咳了起來
「這樣哪叫沒事」
晨翔皺起眉頭
「我想休息了,你們先回去吧!」
拉下笑容,他顯得疲憊
向熙點點頭,拉著兄弟兩人走出房間
見病房沒人了,振桓捂住嘴
「咳咳咳咳……」
駭人的看著手上的血,振桓拿著衛生紙
「果然撐不久了,偉晉哥……你當初也是這樣嗎?」
看著天花板的星星,微微的說著,臉上的表情,猜不出他的情緒,也許是不捨,也許是無奈,也許是放不下那個人……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無力的爬到床頭,昏倒前使勁全力按了緊急呼叫鈴,想著柏辰的笑容,勾起嘴角
「桓!桓!馬振桓,你不准有事啊!」
宏正跑進病房,一面喊著,一面把人抱往急診室
急診室的紅燈亮起,這次,他不想再失去了,拼了命也要把人救回來

「哥…桓他到底,情況怎麼了?」
坐在河堤上,柏辰的腳晃啊晃
「宏正說他的情況一直在惡化……」
望向遠方的大海,嘆了一口氣,晨翔要怎麼開口?
「辰辰」
「嗯?」
看哥哥突然嚴肅,他聚精會神
「你知道嗎?振桓他喜歡你」
「…我?」
訝異的指著自己,易柏辰充滿疑惑“為什麼是我?”這個想法在腦裡浮現
「哥知道你一定很疑惑為什麼,對吧?可他就是喜歡你,默默的看著你」
柏辰的腦袋開始亂了
“鈴鈴鈴……”
「喂?」
「翔,不好了!桓……桓,他……」
向熙打來的
「你慢慢說,我聽得到」
「我們剛剛離開後,他的情況突然惡化休克,現在在急診室急救……怎麼辦啦!!」
「熙你別慌,我們馬上過去醫院」
掛了電話,連晨翔馬上抓起易恩的手往醫院跑
「翔……怎麼辦……」
一看到晨翔,向熙抱住他,無助的哭了起來
「沒事的,沒事的,我們在外面等他出來,好嗎?」
輕聲哄著他,晨翔其實也害怕失去他

——————————
「怎麼?在想他啊?」
幻遞出一杯咖啡給以綸
「才沒有,喝咖啡小心長不高」
以綸撇過頭,總覺得眼前的女孩太了解自己了
「哼,口是心非的男人」
輕啜一口咖啡,幻表示不屑
要不是她喜歡以綸,換做是其他男人,她才懶得管
「欸,說實話,你喜歡我吧?」
他突然轉過頭,詢問她
幻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得愣住
「那又怎麼樣?」
以綸笑了笑,這女人怎麼那麼倔強,說的那麼理所當然
「妳一點都沒有想告白的意思嗎?」
「有又怎麼樣,你會答應我嗎?與其花費時間告白,倒不如想辦法讓你幸福」
說著,拿起自己的咖啡,幻轉身就走,完全沒給他叫住的機會

待續

——————————
在快完結的同時,也該準備好便當了ww
這幾天過敏搞得我衛生紙都弄掉兩三包🙀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