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心動瞬間 下上之一

「Evan、Evan、Evan!」
「啊?喔…怎麼了?」
一回神,看了一下四周,又定睛看著眼前的易柏辰
原來自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已經帶著他一路坐車到了定點
「你還問我怎麼了,不是要進去了嗎?」
皺著眉頭,柏辰很疑惑的看著他
「喔對吼,走吧」
拉起了他的手
「欸~等一下啦,你相機不要嘍?」
順手拿起被他忘在售票亭的單眼相機,被他拉著走
在園區裡逛了大半圈才站上一個觀景臺
「哎,Evan,你不拍照嗎?」
看著眼前一個一個豎立的大風車和一支一支小風車排排站
風一吹
所有風車旋轉起來,意外的壯觀
「呃…等等吧…」
這樣的景象很美,但站在這面前,他卻無心拍照,只注意著旁邊的人
「Evan,你覺得這趟旅程好玩嗎?」
吹著風,柏辰舒服的瞇起了眼睛
「嗯…」
看著他的側臉,一瞬間回答不出來,心情變得有些複雜
「記得我有說過我是偷偷跑出來旅行的」
睜開眼看著振桓
「那時候一直有一個直覺,好像要找一個東西,但似乎一直都沒有找到」
抿抿嘴,他沉默
「你今天好像很反常欸」
看著他,柏辰皺起眉頭
「你才跟我相處幾天,又知道我怎麼是正常了?」
馬振桓挑眉,第一次看到這樣好像超級不爽的振桓,易柏辰有些傻住
“這真的是我認識的馬振桓嗎?”
「我也不知道啊…但我覺得你應該是一個很溫柔很幽默,不會生氣的人,你現在就怪怪的」
換振桓愣住了
確實,他不是那種會隨便擺臉色的人,不過他現在連自己在氣什麼都不知道
「欸Evan…欸!?你要去哪裡?等等我~」
看他嘆了一口氣,轉身就走,柏辰可慌了一下連忙追上
「欸Evan你幹嘛?」
「……」
「你怎麼了嘛~生氣嗎?」
「……」
「欸幹嘛生氣嘛~」
「……」
振桓越走越快,對於柏辰的問題都是沉默以對
不知道走了多久,身邊一個遊客都沒有了
「馬馬,我們回去了好不好?」
聲音變得小聲,柏辰扯扯他的袖子有些不安
「易柏辰」
停下腳步,振桓轉身看著身後的柏辰,深吸一口氣
看著他
腦子越來越亂,眉頭越皺越緊
「怎、怎麼了嗎?嗚…」
瞪大眼睛,這次他們很清醒
時間停頓了幾秒
「咳…對、對不起……」
看著彼此,兩人都愣住了
“親了我又說對不起,什麼意思……”
「沒關係…」
兩顆心都帶著不確定
「走吧,這裡都沒有人欸……」
輕輕的拉著他的手
「好好好,我們走吧」
拉著他,走回景觀臺
「Evan~我餓了~」
「餓了?那我帶你去吃東西吧!」
不知道為什麼,依賴他成了一種習慣

待續
——————————
一直覺得
到後面沒梗了🙈

评论
热度 ( 19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