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心動瞬間 下上之二

「Ian,你為什麼會想來荷蘭啊?」
手插在口袋裡,振桓他現在沒有心情拍照,跟著柏辰並肩在風車田裡
「嗯…我也不知道,直覺」
想了一下,看著他笑著
「……」
無言的看著他,卻生不起氣來
「呼…」
明明春天了,但天氣還是有些寒冷,柏辰將手摀在嘴前,呼了一口氣
「很冷?」
振桓歪著頭問他
「有一點」
斜眼看著他
「手套呢?沒有口袋嗎?」
拉住他後面的背包,翻了一下裡面的東西,沒有找到手套
「我沒有手套,因為台灣用不到」
「那口袋呢?」
「這裡!」
指著自己外套的口袋,振桓又皺起眉頭
「這麼薄,怎麼會暖?到時候又感冒怎麼辦?」
被這麼一唸,柏辰愣了一下
「不會啦~你太誇張了,欸你幹嘛……」
沒有等他說完,振桓脫下一隻手套,套在他的左手,然後抓著他的右手放進自己的外套口袋,輕輕揉暖他冰涼的手掌
「這樣擠在一起比較不會冷」
衝著他一笑
柏辰低頭看著在外套裡牽在一起的手,此時不只手暖,心也暖著,臉上熱熱的
「走吧」
兩人靠得更近了,兩顆心的距離也緊密著
「Evan」
「嗯?」
手縮了縮
「你有沒有覺得這樣的姿勢怪怪的?」
總感覺有些彆扭
「呃…沒關係啦,總比讓你冷好多了吧?」
緊了緊原本想掙脫的那隻手,尷尬的笑著
「啊~你人最好了」
說著,往他肩膀一靠,撒嬌的說著
「哎你頭很重」
嫌棄的說著,但嘴角卻上揚,周圍冒出了不該有的粉紅泡泡,好像…有點幸福
「哪會,那是因為我聰明,腦袋有裝東西」
衝著他調皮一笑,依舊倚著他的肩
「真敢講」
推推他的頭,又忍不住摟著他
「晚餐想吃什麼?」
隨口又問了一句
「嗯…不知道,都可以啊,但我這裡的東西吃不太習慣」
噘嘴嘟囔著
「不習慣?那不如回飯店,我煮泡麵好嗎?」
「咦?你有泡麵?」
不可思議的看著振桓,柏辰突然感覺好像找到救星了一般,馬馬果然是萬能的!
「有啊,旅行怕吃不習慣,所以隨身都會帶著幾包」
「好,那走走走,我們回飯店」
拉著他的手,一路往前衝呀衝
「等等,走慢點啊」
-
「哎Evan」
回到房間,氣溫瞬間溫暖了起來,而易柏辰小弟弟就像是解凍的魚,瞬間活躍起來
「怎麼?」
才一轉頭
「笑一個~」
“喀嚓——”
他拿著自己的陽春版相機迅速的拍了張
「你幹嘛?」
看著莫名開心的屁孩,振桓手裡還拿著熱水壺愣在原地
「我幫你拍照啊~剛剛看了你拍的照片,裡面都沒有你,所以想說拍個幾張」
說著,學著振桓在拍照的樣子,拿起相機又喀嚓喀嚓的對著他拍了幾張
「幹嘛要拍我?」
不解的問著他
「不是啊,你長得那麼好看,幹嘛不要拍你,你看!你如果出寫真集一定會紅」
靠近他,把剛剛拍的照片一一展現給振桓看
「你又知道了?」
看著那些照片,總覺得比自己拍得好看
還是說,因為是從他的視角看自己的?
「我就是知道」
鼓著雙頰,仰頭得意的看著他
「好好好,隨便你」
轉頭把熱水壺插上電,然後低頭打開泡麵包裝
「這個人怎麼長得那麼好看啊…」
專注的看著手裡相機的照片,小聲的說著,抬頭再看了他的側臉
“真的很帥…”
克制不住,往他的臉頰親了一下,調皮的跑走
「……」
悄悄的勾起了嘴角
一瞬間,這畫面就像小情侶在放閃一般,空氣中散佈著甜甜的味道

待續

评论
热度 ( 15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