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桓易 想念症候群

一個清閑的早晨,馬振桓從睡夢中睜開了眼
「嗯?辰辰?」
下意識摸了摸旁邊的位置,是空的,而且有些冰涼,說明這個主人已經離開很久了
「人呢?」
坐在床上發了一下呆才意識到人不見了
「辰辰啊」
頂著一叢剛睡醒亂糟糟的頭髮,振桓一件外衣都沒有披就走出了房間
「欸?」
但還是沒有那人的身影
疑惑的騷騷頭,走到了飯廳
「出去了嗎?」
看見桌上還有一份早餐,和空蕩蕩的家裡,振桓騷騷頭
「這小子一定是買外面的早餐店」
吃著早餐,有些滿意他還記得自己愛吃什麼
孤獨的吃完了早餐,他打開電視
「有點無聊……」
電視上正重播著目前當紅的偶像劇
馬振桓看著看著,無聊的打起了哈欠,平常和他都是做一樣的事情,卻怎麼一點也感受不到無聊
「哎,小馬,你主人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啊?」
抓起馬造型娃娃在手中把玩,那是粉絲送給易柏辰的,每次只要他一賭氣,就會抓起那隻可憐的娃娃洩恨
「……」
「算了,你也不知道……」
和娃娃乾瞪眼了一下,他洩氣的放下了小馬
「啊!對吼~打電話啊~我怎麼那麼笨」
突然想到這個方法,一邊開心的說著,一邊拿起了手機播下再熟悉不過的號碼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通,請稍後再補,謝謝”
「啊…搞什麼」
皺起了眉頭,這句話瞬間澆熄了他的期盼
「易柏辰~你到底在哪裡啦」
丟下了手機,他躺在床上大喊著
「你該不會不要我了?」
「你怎麼那麼狠心」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會碎碎念,但是都是為你好啊」
「哎,別鬧了快回家吧」
拿著相框裡和他的合照,振桓對著相片裡的柏辰不斷自言自語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
“嘰——”
「我回來了」
聽到這個聲音,馬振桓抬起頭,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往客廳
「!!」
看到眼前有如千里馬再現的振桓往自己衝來,柏辰瞪大了眼睛
然後就被緊緊的抱住了
「馬馬,怎麼了嗎?你幹嘛?吃錯藥喔?」
抱著他的手縮得更緊了
「你去哪了?」
頭放在他的肩上,振桓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在撒嬌
「我?我昨天不是跟你說我要去公司一趟嗎?我記得我還有貼紙條在冰箱上面啊~你沒看到嗎?」
疑惑的皺起了眉頭
振桓聽到這句話,馬上抬頭看著他
「有、有嗎?」
柏辰點點頭
「有啊~」
「算了隨便啦,你回來就好」
然後又把他抱入懷裡
看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撒起嬌的馬振桓,易柏辰無奈的笑了笑
「笨馬馬,你真的老了」
親了親他的側臉


————
是EI還是IE?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