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心動瞬間 下中

鬧完了,也吃飽了
易柏辰現在躺在床上什麼事都不想做,懶洋洋的看著天花板發呆
「累了啊?」
坐到床邊,輕輕的撫上他的頭髮輕聲的問著
「嗯…」
舒服的瞇起眼睛,他現在連話都懶得說了
「跟你說個故事好不?」
側身躺在他的身邊問著
「嗯好…」
不知不覺中,易柏辰忘了故事是什麼,也沒聽到結尾,只看著馬振桓的臉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哎,真希望能別回去」
幫他拉拉棉被,振桓嘆了口氣,盯著他的臉傻愣傻愣的
總覺得奇怪,之前跟自己一起的旅伴也都沒有這樣越矩的行為,更何況還親……
“嗯嗯嗯,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搖搖頭,振桓不願多想,躺回了自己的床位
「算了…晚安吧」
閉上眼之前,還是看著他
-
「嗚…」
不知道睡了多久,當自己再次醒來時是半夜三點
「Evan…」
摸摸旁邊,空空的沒有人,心頭一驚
「Evan!」
轉頭張望,自己在尋找的人正躺在另一張床上睡得安穩
「……」
遠望他的睡容,又看看自己身上溫暖的棉被,柏辰猶豫的抿起下唇
「好想抱著他睡喔…可是離開棉被……」
他想抱著另一張床上的人體暖暖包,但現在要他離開被窩就像要死了一樣
「嗯…」
那人突然間有了動靜,翻了身繼續睡
看著他的舉動,對自己來說無疑就是個誘惑,誘惑著他下床抱他
「啊我不管了啦」
毅然決然的翻開被子,輕輕的下床,腳碰到地板那一瞬間冷得縮了一下
「嗚…」
悶吭了一聲,咬牙
躡手躡腳的掀開了他的棉被,爬上床
「呀~」
馬上往他懷裡躦
「嗚嗯……」
睡到一半,感受到一股寒氣,他好看的眉上皺了一下
柏辰在他懷裡伸手把皺起來的地方撫平,然後看著他,眼睛眨呀眨
「……馬馬晚安」
感受到睡意來襲,才乖乖的說了一句,不捨的閉上雙眼
頭往他的脖子蹭了幾下,滿足的笑著
有時候,成了一種習慣也是一種依賴
不知不覺中,都動了心
-
早上是被夢嚇醒的
「啊…」
他夢見自己跟他告了白,然後被親了滿嘴
想到這,摸摸自己的嘴唇,還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怎麼了?做惡夢啦?」
耳邊突然響起這個聲音,猛然一轉頭
「沒、沒有…」
那人沒有穿衣服啊…不,正確來說,他是在換衣服
「嗯?臉怎麼那麼紅?又發燒了?」
裸著上身,振桓爬向他,大手覆上了柏辰的額頭幾秒鐘
「……」
易柏辰頓時又紅了滿臉,那距離好近
而且,他沒穿上衣……
「沒事啊…算了趕快去換衣服,等等一起下樓吃早餐,要搭12點的飛機了」
拉開了兩人的距離,他的表情閃過一些擔心
「好…」
愣了愣,乖乖的爬下床

接下來的時間,又在迷糊發呆中過去了
一轉眼間,已拖著行李和他在機場候機
「你回去之後要幹嘛?」
坐在等候椅上問著
「忙升學考試吧」
想了一下,柏辰回答
「也是…」
「那你呢?」
笑了笑拿起自己的相機
「拍更多照片,然後跟你一樣完成學業」
看了一眼他的相機,柏辰突然眼睛為之一亮
「欸我們來拍一張合照好不好?」
「合照?」
歪著頭,疑惑
「嗯!你,和我」
“既然要分開了,就拍照紀念吧!至少留下了值得思念的回憶”
「好啊」
想了一下才回答
「來,1…2…3……」
“喀嚓——”
這幾天的旅行,全濃縮在這張照片
「這個是我的line,手機號碼有給你了,等你手機弄好,我們可以再聯絡」
做了一個打電話的手勢,振桓笑著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不想讓這次巧遇的緣分就這麼斷了
哪怕再久也好,哪天可以再一起出來旅行
「好啊,那我們再聯絡~對了!等我一下……」
好像想到了什麼,他打開了包包翻找著
「這個給你」
然後放了一個小吊飾在他的手掌心
「這是?」
抿著嘴,原本想告白的……
還是算了吧
「這是我第一天買的吊飾,我想你應該會喜歡,所以就買了,你看他還有一個兄弟,在我這裡」
說著,也拿出了自己的那一隻
「謝謝你……」
“飛往亞洲的旅客,已經可以登機……”
正當要冒出粉紅泡泡時,一句廣播戳破了所有的泡泡
「那…我要走了……」
說到這裡,總有一些不捨
不,是滿滿的不捨
「快去吧」
對著他,笑容一如往常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往前抱住了他
「我會的,你也是」
振桓拍拍他的背,哄著
「嗯…這幾天謝謝你,掰掰」
用手背迅速抹去快滴下的淚水,柏辰笑著
然後拖著行李轉身走進人群
「啊!等一下」
看著他的背影,振桓想到了什麼,趕緊追了上去
「易柏辰~」
突然間聽見有微小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一回頭
是被埋沒在人海裡的他
「啊?什麼事?」
「我…嗡嗡嗡嗡——」
旁邊的聲音太吵雜,他聽不到
「你說什麼?」
「我說——」
「蛤?」
一邊回答他,一邊被人群推著走
一直到被退到看不見彼此,才放棄了尋找
「我喜歡你……」
“握緊了手中的木馬造型吊飾,那句話他來不及說出口……”
-
待續
————————
我保證HE🙈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