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心動瞬間 下下 完

“鈴鈴鈴鈴鈴——”
時間一到,鬧鐘聲大作,劃破了寧靜的早晨
「嗚…馬馬」
按掉了鬧鐘,柏辰本來想多睡一會讓馬振桓叫自己,睜開眼,突然發現
「對吼…我在家裡」
從那次旅行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有人說,養成一個習慣只需要三天,但要改掉一個習慣三年都不夠
短短三天,他適應了馬振桓在自己身邊,現在想戒,也戒不掉
「現在幾點了…」
打開手機,桌布是自己和他那天在機場的合照,眼睛沒有看時間,反而盯著桌布笑了
「啊~好想再去旅行啊~」
拍拍自己的臉頰,試著清醒
回到家後不免被爸媽唸了一頓,然後一切都回到了工作崗位
“現在應該剛起床吧?新的一天要加油,還有,畢業快樂”
突然收到了這麼一則訊息,是馬振桓傳的
“好啦,你快點洗澡睡覺,我要去學校了,明天早上記得到機場接我喔!”
心滿意足的傳一則訊息給他,才關掉手機
每天早上看著他的訊息,心情就很好
加上明天終於可以見面了,嘴角忍不住上揚著
-
「Evan!」
才進海關,就看到熟悉的身影站在不遠處
「Here~」
向他揮揮手,看見振桓,柏辰加快了腳步
最後在他面前停下
「好久不見」
站在他面前笑著
「好久不見」
也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張開雙臂
「啊~馬馬~」
「一年不見,變胖啦」
柏辰抱著他,而振桓嘴裡嫌棄著,心裡可沒這麼想,幸福得很
「哪有,我是長大了」
鼓著嘴不滿的說著
看著他,好想再親下去啊~微微勾起嘴角,馬振桓告訴自己要忍住
「是是是,走吧上車」
提著他的行李,習慣性的抓起柏辰的手預防他走失
「哎Evan」
坐上副駕駛座,柏辰叫著
「嗯?怎麼」
正要繫上安全帶
「那天你在機場要跟我說什麼啊?」
聽到這句,正在繫上安全帶的手頓住了,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啊?你還記得啊」
「嗯!」
大力的點了點頭,振桓看著他,若有所思的瞇起眼睛,慢慢的靠近他的臉
「……」
「欸…你、你要幹嘛」
往後縮,有些不安的說著,但振桓並沒有因為他的慌張而停止動作
「……」
「嗚…等一下啦……」
退到沒有位置,柏辰乾脆放棄掙扎閉起了眼
「嗯?」
嘴唇上沒有其他溫度,疑惑的張開眼
「我想說,我喜歡你。」
在他耳邊輕聲的說著
霎時,耳根子紅透了
「啊…我……」
看著彼此
「很怪吧?」
笑了笑
「嗯~一點也不,因為……」
柏辰抿了抿嘴唇,往前親了一下他的嘴唇
「我也一樣」
羞澀的笑著紅了臉
看著他這個樣子,振桓再也忍不住直接含住他的唇
「嗚……」
這一次,確認了彼此的心

在心動的那一瞬間,愛上了彼此


——————
終於更完了這篇,是說如果你看到我沒有回覆你的留言,請放心,我絕對是懶到忘記了🙈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