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桓易 是愛還是陪伴

「怎麼還沒睡?」
「我想你……」
夜已深,柏辰側躺在床上,打開筆電打給了馬振桓,不意外,對方接了
「乖」
振桓伸手想摸摸他的頭,柏辰閉上眼,假裝自己被摸著,像小孩滿足的表情
「馬馬…」
軟軟的叫著
「怎麼啦?」
他從一堆白紙報告中抬起頭,眼神雖然疲憊卻溫柔
「我好想去找你」
眼眶紅紅的,是屬於深夜特別的多愁善感
「我也是」
沉默了一會兒
「今天我聽到有人說…你跟一個女生走很近」
一開口,振桓皺起了眉頭,才認真從報告中把專注力放在還在失眠的人身上
「誰說的?」
「我今天去公司時,聽到的」
其實是想讓他在乎而掰出的謊言,振桓抿了抿嘴唇,想解釋寫什麼
「真的沒有什麼,你不要多想」
「嗯……」
點點頭,眼睛一直盯著螢幕裡的他,有些累了,大大打一個呵欠
「累了先睡吧~我看著你睡」
看著他給自己的溫柔,閉上眼
「馬馬晚安」
「晚安寶貝」
-
“鈴鈴鈴鈴鈴鈴——”
早晨的鬧鐘響起,一睜開眼是刺眼卻溫暖的陽光
「嗚…」
看著筆電的螢幕,是他留的訊息
“起床後記得披件外套,不要著涼了,然後早餐記得吃,我過幾天就可以回去了,你要乖乖的喔!”
露出笑容
「馬振桓你是我媽喔?」
對著螢幕說了句
然後拿起床邊那件外套穿上,像是被他擁抱著一樣溫暖,突然之間,寂寞彷彿消失
「現在為您播報世界各地的今日天氣預報,加拿大氣溫創新低,大部分地區已開始下起雪……」
一邊獨自吃著早餐,一邊按照慣例看了看他那邊的天氣
突然看了看手錶,愣了一下,決定拿起手機
「喂~王以綸~今天,明天和後天幫我請假,跟主管說我不舒服,拜託啦~耶!謝謝你」
掛掉手機,一抹微笑著,開始整理起行李
看著自己的機票,到加拿大差不多已是深夜了
-
「總經理,易柏辰今天請假」
秘書向剛結束一個會議的馬振桓報告著今天台灣那邊發生的事,不,應該說易柏辰的工作狀況
「請假?有說原因嗎?」
停下飛快走著的腳步,振桓轉頭看了下秘書
「人事部說是病假」
「病假…昨天晚上那麼冷,該不會又踢被子了吧?都幾歲了」
自言自語著,搖搖頭
「等等的晚餐邀約幫我取消,今天晚上不要排工作」
「是」
然後快速走回飯店,打開了手機和電腦
“您撥的電話無訊號或已關機,請稍後再撥,謝謝”
「真是的,在搞什麼…不是跟他說不准把手機玩到沒電嗎?電腦至少要給我開著吧?」
已經是第20通了,依舊沒有人接,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急了?
“叮咚!”
「誰?」
一開門,服務人員站在自己面前
「打擾了,這位先生臨時要拜訪您……」
「馬馬~」
說著,旁邊突然冒出一個男人,一身冬裝,行李箱丟著就撲了上去
「辰辰?怎麼過來了?你不是不敢自己坐飛機嗎?」
向服務人員揮揮手,抱著他,連同行李箱一起帶進房裡
「好想你就過來了啊~」
抱著他,一身寒氣都不見了
「你請病假該不會就是要過來吧?」
「嗯!」
大力的點點頭,露出可愛的笑容,往他的臉大力的親了下
「你哦~」
點了他的額頭,柏辰嘟著嘴,摸摸剛剛被點的地方,坐在床邊靠上他的肩
「你都不知道我在飛機上有多難過,然後又兇我嗚嗚嗚我只要你陪我嘛…不然我陪你也可以啊~」
「是是是~我的辰辰最勇敢最棒了」
捧起他的臉龐,往嘴唇親了下,溫柔的笑著
如果不夠勇敢,只能遺憾沒陪在你身邊
-
「馬馬…你明天還有工作喔…」
聊了幾乎快一個晚上,眼看太陽好像就快出來了,易柏辰直接趴在他的身上,耳朵聽著他的心跳聲,馬振桓有些困
「嗯……」
緊緊握著他的手,手上傳來的溫暖,柏辰的心跳聲加速得無法隱藏
剛破曉的天空隱隱透露出光亮,宣告著早晨的到來,床上的兩人雖然不發一語,卻都有大大的滿足
愛你,還是能在你身邊陪伴著,最好。


————————————
今天本來想發虐的🙈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