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用花說愛情 槴子花 桓易

“你覺得婚姻是什麼?”
“快樂”

想起…

「易柏辰,嫁給我。」
看著眼前單膝下跪的他,易柏辰傻愣傻愣的張著嘴,說不出話來
「我…」
「我不想錯過你,我的愛」
手裡的戒指,堅定的語氣,彷彿只要自己不答應,他們就不會從眼前消失
「可是…我很任性,我很笨,我很愛邋遢,我…」
聽到他這樣說著,馬振桓站了起來,抵著他的額頭
「這些不重要,就算現在你不肯,我可以等」
「對不起」
垂下眼簾,振桓有些失落的笑了笑
「沒關係啦…那…我你先在這裡等我,我去開車」
轉身走了幾步
「等一下」
突然間,易柏辰叫住了,背對著他的馬振桓擦擦眼眶的淚水,不敢轉身看他
「怎麼了嗎?」
收起哽咽的聲音
「娶我」
「蛤?!」
抬起頭來,訝異的看著柏辰
看著訝異的他,易柏辰露出笑容,大步的走到他的面前,伸出手
「我說,馬振桓,娶我。」
這下可換馬振桓愣在原地了
「怎麼?不願意?」
輕輕的挑起眉
「不不不不,願意,我願意」
手伸進口袋,急忙掏了掏戒指為他戴上
看著手上別緻的戒指,柏辰笑著往前抱住他
「馬馬,謝謝你」
此刻正幸福著
-
「欸馬馬~你真的要娶我喔?」
來到螢火蟲花園,因為沒有光也沒有什麼人,所以他們不必在意太多
在這裡,沒有歧視,沒有尖銳的言語,只有滿天的星星,只有閃爍著的螢火蟲,只要相愛著的彼此
「那當然,這輩子我要定你了」
「說什麼啊~」
從後面抱著他,溫柔的在耳邊細語著,那個聲音讓他整個耳根子全紅了,往懷裡躦了躦
「很冷嗎?」
摸著他的手臂,冰冰涼涼的,振桓皺起了眉頭
「本來一點點,現在不會」
易柏辰搖搖頭,開心的笑著抬頭看馬振桓
“有你這個暖男幫我暖手,還會冷嗎?”
「你哦,叫你帶件外套,還是忘了對吧?」
「嘿嘿…」
兩人同時抬起頭,看向那片星空,很大,很廣
如果說給你的愛就像星星一樣多,那麼你就是那宇宙包容著我的愛,無盡,無窮。
-
「馬馬,好看嗎?」
試婚紗的當日,簾子一拉開,便是穿著黑色西裝的柏辰露出有些害羞又幸福的表情站在他面前
「好看,真好看」
凝望了一下,腳終於忍不住一步一步往前走向他
「……」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步伐特別慢,一個腳步一個腳步慢慢的往前
突然間緊張了起來,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也特別大聲,幾乎跟他的是一樣的……砰砰…砰砰
「我的小易,真的很可愛」
那個表情,是他一輩子最想擁有的東西,夢寐以求。
「嗚…」
突然手心一暖,被他緊緊抓住了,緊張的想抽離,但卻握得更緊
「別怕,我陪你,把所有都交給我吧!」
那個聲音溫柔得過分,此刻的兩人眼神重疊,都各自在彼此的眼中看見了自己
「嗯」
閉上眼睛,迎接那越來越接近的嘴唇
一剎那間,即是永恆
從此以後,還有什麼想要求的
-
「嗚…馬馬~」
在睡夢中,柏辰輕聲喚了聲,皺著眉頭
「我在」
摸摸他依舊像小孩子一樣嫩稚的臉龐,跟著蹙眉
「你絕對絕對不可以丟下我」
說著,潛意識往他的懷裡躦,尋求著一些安全感
「不會,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
下意識抱緊了他
「……」
柏辰像是聽到了,露出一抹笑容,跟小孩子一樣,天真單純幸福的笑容
「我愛你」
在額角落下一吻,輕聲的說著
有了這個笑容,就好像有了全世界最珍貴的寶物一般,用再多溫柔付出也不見得得到

“無論貧窮 無論富有
無論順流 也無論逆流
無論星空 能璀璨多久
無論多少的溫柔寵你都不夠 無怨無尤”
心裡這麼默默的說著
-
「馬馬…你好帥……」
再次看見彼此正式穿上結婚的西裝,也再次愣住了
「你還是那麼可愛」
走過去,摸摸他的頭
兩人的髮間都多了些白髮也多了些歲月的痕跡
「我們結婚30多年了欸」
想起第一次這樣站在教堂和牧師面前,那時的他們才二十幾歲
「是啊~」
溫柔的看著他,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而那個眼神從來也沒有變過
「馬馬,這三十年,你包容我的任性,你容忍我的邋遢,你喜歡我的愚蠢和可愛,在我最軟弱無助時緊緊的抱著我,在我迷失方向時,緊緊牽著我的手帶領我陪伴我,這三十年,謝謝你愛我」
牽起他的手,十指緊扣,兩只有些泛黃生鏽的戒指碰撞在一起
「辰辰,這三十年,你逗我開心,你接受我的過度關心,你喜歡我的溫柔和貼心,在我最孤單時對著我微笑,讓我開心,在我忘了自己是誰時,你握著我的手,陪我一起想,你就像天使一樣,是上帝派下來陪我的,你把你一半的恩寵也分給了我,這三十年,謝謝你分給我一半幸福」
拉進懷裡,緊緊的抱著,語氣帶著一絲絲的感動和說不盡的感謝
「我愛你」
「我也是」
在眾人面前再次證實了這長達三十年的婚姻
重新握起彼此的手,十指緊扣親了彼此的手背
「我們還要一起走下去」
走過更多春夏秋冬,把一切都交給彼此
讓我們完整彼此的完整,別無所求,白頭偕老不過如此,很平凡也很幸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槴子花-永恆的愛/一生的守候/我們的愛


————————
要甜
就甜到最後吧🌚

评论 ( 11 )
热度 ( 26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