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桓易 獨佔

「Evan,晚點有空嗎?」
從手機中抬起頭,向熙問著
振桓轉頭看他
「有啊!怎麼了?」
「那…我家附近新開一間火鍋店,我這裡有折價券,我們一起去!」
指指自己的包包,本來是想跟晨翔一起的,誰知道他戲還有那麼多要拍
「不行!他今天沒空」
一旁的易柏辰拔下耳機抱住振桓
「咦?」
「咦?」
被抱著的馬振桓包括旁邊的陳向熙被柏辰的反應嚇到,有些驚訝
「Evan?」
向熙的眼神正朝振桓求救
「辰辰啊,你做什麼呢?」
輕輕摸著懷裡他的頭髮,語氣太過溫柔
柏辰的耳朵正貼著他的胸膛
「你今天要回家陪我背劇本,不可以去」
鼓起雙頰,語氣顯現著小孩子的霸道和任性
「那你怎麼不早說呢?Teddy先約了欸」
低下頭,振桓的鼻子緊緊貼近他的鼻子,柏辰感受到他吐出的氣有些溫暖
「我、我忘記講了,不行喔?」
別過頭,拿起一旁的手機遮掩住害羞
他笑了笑,抱起拿著手機的柏辰放在腿上
「當然可以,但是~我不會陪你回去,因為,我 有 約 了」
說完,輕輕的在唇邊留下一個印記
「我…吼…你…馬振桓!我討厭你」
閉著眼睛喊著,對於這小屁孩的任性,他沒看在眼裡
「不行就是不行,你就乖乖自己在家背 劇 本」
「齁...」
"這不是背劇本的問題啊!馬振桓也真是的"
一旁的陳向熙險些看不下去,翻了個大白眼
「那個..易恩還是你要一起來?」
對於向熙的邀請,易柏辰的眼睛閃爍著感激的眼神
「要!」
一個對於大哥哥感謝的眼神
「欸你不是要背劇本嗎?」
捏捏他的小臉
「那個沒關係啦~」
露出一抹笑容
「你齁...」
敲了下他的額頭
「阿..痛ㄟ..」
揉揉自己的額頭,鼓起嘴
「不乖」
"臭馬馬,是你不懂我要的是甚麼"
嘴上罵著,心裡哀怨著但卻沒有真的討厭
-
「你們要吃什麼?」
拿起菜單,看著坐在對面的兩人
「我看看有什麼~」
因為只有一張菜單,振桓自動移過去向熙旁邊
「這個怎麼樣?」
「好像不錯欸」
「順便這個也一份好了」
「好啊~辰辰你要……?怎麼了?」
一抬頭,看到坐在前方的易柏辰一臉哀怨,急忙靠過去
「沒事。」
然後就臭著一張臉
「我先去點餐嘍!」
向熙拿著菜單,趕緊逃離

「別這樣子,笑一個」
伸手扯扯他的嘴角,振桓知道他在想什麼,正努力讓他氣消
「……」
看他緊張的樣子,柏辰最終還是嘴角上揚,鑽進他的懷抱裡,把他緊抱著
「怎麼了?」
懷裡的他,眼眶居然有些紅
「你可不可以不要靠人家那麼近?」
「吃醋啦?」
摸摸他的背,像是在哄小貓
「嗯…」
頭輕輕靠著胸膛
「好啦~我以後盡量保持距離好不好?」
「好」
就只希望他能只屬於自己
收緊手來,兩人相視而笑
「那麼幸福喔?光線都比太陽強大了啦」
看著露出笑容的柏辰,向熙回到座位上說著風涼話
「嘻嘻,他是我的,誰都不能碰!」
像是小孩子抱著最心愛的玩具,怎麼樣也不肯跟別人分享
獨佔有獨佔的好
人是自私的,總不能把最心愛的東西給別人


————————
求陳向熙的心裡面積🌚

评论 ( 7 )
热度 ( 29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