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桓易 看!星星

「桓~~我剛剛去陽台收衣服的時候發現,今天晚上天氣好好喔~」
這天,馬振桓剛結束工作回家,易柏辰就走到門口幫他拿東西,開心的說著,好像在期待些什麼
「這樣啊~」
振桓卻因為剛回到家有點累,而沒有太理會柏辰
「就這樣?」
他似乎對振桓的反應不是很滿意
「嗯…我先去洗澡」
放下東西,轉身走進浴室
「吼…都這樣」
拿著他剛剛拖下來的外套掛回衣架,不甘願的回房間滑手機
「就算出去夜市逛逛也行啊……」
嘟著嘴,不甘願的看著手機
「辰辰,你在想什麼?臭著一張臉的」
剛從浴室出來,用毛巾擦著半乾的頭髮,坐在他旁邊,而柏辰卻想賭氣不想理他
「你走開啦」
「又生氣了喔?」
戳戳他的臉頰,笑著鬧他
「我哪有!」
拍掉他的手,轉身不看他,就是打算賭氣到底
「好啦~寶貝~不要生氣嘛」
直接把他拉進懷裡低頭溫柔的說著,而柏辰還是嘟著嘴放下手機
「誰理你啊」
對他的態度就是要不到糖吃的小孩在鬧脾氣
「好啦外套穿著,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受不了他的小脾氣,振桓在他額頭上落下一吻然後拉著他穿外套
「要去哪裡啊~」
摩托車上,他在後座雙手環抱著騎車的他,透露出許多興奮
「嗯…等等你就知道了」
空出一隻手,抓著柏辰抱自己的手說著
「你說的喔~」
笑著親了下安全帽裡,他的臉頰
「好了~下來用走的吧!」
停下摩托車,振桓幫他解開安全帽,看著有些漆黑的登山道,柏辰站在原地
「蛤~」
「好嘛~多走一下沒關係啦」
牽著他的手往山上走
-
走了一下子,柏辰停下腳步
「怎麼了?」
「我不要走了啦…好累」
任性的站在原地,說什麼也不肯再走
振桓看著他,無奈的笑了笑,然後走到他面前,彎腰
「受不了你,上來」
看到他要背自己,柏辰二話不說馬上跳上他的背
「耶~謝謝馬馬,我最愛你了!GO~」
而被他壓著他的振桓則皺起眉頭
「辰辰啊~你怎麼又變重了?」
「沒辦法啊~誰叫粉絲那麼會送應援啊~」
一句話,彷彿好像都不是他的錯一樣
聽柏辰這麼說,他撇撇嘴
暗自發誓以後粉絲送的應援食物都要先收起來,不然就直接讓劇組的工作人員分一分
「馬馬你看!是貓頭鷹~」
一路上因為不用走路而變得輕鬆,他到處指著平常很少見的各種夜行性動物,興奮的像個小孩子
「是~我看到了」
看著在樹上閃爍著眼睛的貓頭鷹,總覺得有些發毛
「桓~什麼時候才到~」
不耐煩的戳戳他的背,面對這個任性又在背上不耐煩的情人,振桓溫柔的回答
「快到了,乖,再忍耐一下」
「噢好~」
聽著他有些疲憊的聲音,柏辰乖乖的安靜下來,沒有再抱怨
「到了,就在前面嘍~」
「哇~好多星星喔~」
停下腳步,他把柏辰放下來,輕輕牽著他的手
「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我就覺得你一定會喜歡,今天天氣很好,應該可以看到不少的…嗚」
還沒講完,他就開心的墊起腳尖,覆上他的唇
「謝謝馬馬,我最愛你了」
開心的笑著
突然有一個光影從兩人的旁邊閃過,他們同時察覺
「嗚…馬馬你有看到那個嗎?」
振桓也望向夜空
「有啊~剛剛的流星」
柏辰看著振桓的側臉
「那…現在還可以許願嗎?」
他笑著揉揉他的頭
「當然可以」
「那…我希望馬振桓可以一直一直都這麼愛我…還有……」
趕緊雙手合十,閉著眼睛許願
看著他許願的樣子,振桓忍不住站在他面前,靠近他的臉
「辰辰」
在他眼前不到五公分,輕輕的叫著
「嗯?」
微微睜開眼睛,看到他就在眼前已經連三公分都不到,下意識的重新閉上雙眼,讓他吻上自己
最後的那句「我愛你」便溶入這個吻裡,傳遞給對方

所有的美好
因為有你在,而變得更完美
他們的星空 因為有彼此而更燦爛


————————
我已經把甘蔗的糖徹底榨乾提煉🙈🌚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