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桓易 想像和現實

「啊~好舒服喔」
閉上眼伸伸懶腰,柏辰露出放鬆的表情,任由海風吹亂自己的頭髮
「難得來海邊,就好好放鬆一下吧」
振桓走到他身邊揉揉頭髮,把他用入懷裡輕聲的說著
「馬馬——」
靠著他的胸膛,柏辰軟軟的叫著他的名字,好像是在撒嬌
「怎麼了?」
一如既往,聲音溫柔得很,簡直快把易柏辰給融化了,往他胸口蹭了蹭
「我們去玩水」
指著前方的大海,海浪一波一波的打上海灘
「這樣啊…但是你會游泳嗎?要不要先換泳褲?」
「嗚…好麻煩,那我們泡個腳就好了嘛」
鼓著雙頰,他嫌起他的囉唆
「好好好,泡腳就好」
無奈的捏捏他的臉龐,語氣全充滿了甜甜的寵溺
「嘻嘻,馬馬最好了,我們走前面一點~」
牽起了他的手馬上不停的往前走著
「慢點慢點,小心地上的碎石塊別被刮傷了」
一邊被拖著走,振桓一邊低著頭幫他注意地上的砂子
「馬馬,你還記得那時候跟我告白的話嗎? 」
「嗯…不大記得了」
騷騷頭,努力回想著
「馬馬果然又老又笨」
柏辰笑著,兩人沿著海岸線走著,在沙灘上並肩留下四個並排的腳印
「不過我記得你很開心的答應我,很可愛」
緊了緊手裡的那隻手,兩人相視而笑,顯得十分浪漫
-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這種情節發生的機率根本微乎其微……
「哇~海好大喔~馬馬快來」
一下車,柏辰開心的向馬振桓招招手
「辰辰你慢點,海又不會跑掉,你跌倒了多麻煩啊?」
看到海就開心的往前跑,振桓連忙在他身後一邊追一邊攔著
「馬馬好涼喔~」
踩著海水,柏辰抬起頭對著馬振桓開心的笑著
「現在在漲潮,小心一點……欸喂」
就跟平常一樣碎念,然後被就被潑了滿臉
「哈哈哈誰叫你那麼愛唸,看我的」
一連又潑了幾下嘻嘻的笑著
「敢潑我,你你你——看我的」
彎下腰用手盛了滿滿的海水潑向他,柏辰往後退了幾步直接撈起水回擊
「啊~馬馬欺負我」
馬振桓也不甘示弱潑了幾下,柏辰知道他打不過他,於是往後跑
「欸~別跑」
趕緊追上去,這畫面就好像偶像劇裡男主角追著女生跑的浪漫畫面,但配上柏辰的慘叫聲就沒那麼好看了(消音
「啊啊啊~」
「欸!辰辰!」
一個不小心,往後跌倒
馬振桓來不及救,也一起跌了下去,兩人雙雙跌在一起
「嗚…全濕了」
海裡沖上岸,把兩人沒有碰到地的正面也一併打濕
「你看吧,我就說別跑那麼快」
翻個身,振桓雙手把身體支撐在柏辰的上方,衣服濕漉漉的滴著水,滴進了柏辰的胸口
「哼,誰叫你要欺負我」
嘟著嘴,柏辰表示十分不滿
「是是是,寶貝對不起,我們回車上換衣服啦,我有帶毛巾和衣服來」
低頭在翹翹的嘴唇親了一下,振桓笑著把他連人從沙堆中“挖”出來
從後面抱著他往車子的方向走,以免他吹到太多海風著涼了
感受到後方溫暖的體溫,柏辰笑著
「馬馬你最好了」
雖然現實中和幻想裡有些差距
但不變的依舊是那樣甜蜜
輕輕的笑著
真的好愛好愛彼此


————————
雖然和想像中不太一樣
反正夠甜就好嘛
管他的🌚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