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桓易 關於子閎和偉晉

「嘿~兄弟」
「子閎~偉晉~我們來打擾了」
馬振桓和易柏辰小情侶兩人抱著終極三國的劇本闖進了子閎和偉晉的房間
「不會吧~你們今天那麼閒喔」
一打開門,看見兩人子閎扶額
「對啊~難得我們都沒有戲,一起來背劇本嘛~」
說著,柏辰從子閎的手下躦進他們的房間
「欸喂!受不了你們」
翻了一個白眼,還是讓他們進房了
「呼~偉晉你們房間好溫暖喔~」
一進到房間,超強的暖氣讓易柏辰連忙脫了他家馬馬給他一件一件穿上的外套加衣服
「你們也真是的,那麼喜歡往我們這裡跑」
一面關門,子閎一面抱怨著
「我也想在自己房間啊~但是你看……」
說實在的,振桓也想在自己的房間裡享受兩人小世界,但柏辰表示他想去別人的房間串門子
「算了算了,不是要背劇本?」
說著,他拿起自己的劇本,一屁股坐在自己的床上,而偉晉因為桓易兩人霸佔了他的床,所以只好在子閎旁邊擠
「要先背哪邊?」
偉晉翻開劇本問著
「那就最近的那場,第23場討論戰略的戲」
事不宜遲,在他們開始放閃之前先完成正經事
「好」
「馬馬哪一頁啊?」
躺在馬振桓的大腿上,柏辰亂翻著劇本
「這裡~」
「噢,謝謝馬馬~」
露出開心的笑容,振桓也給他一個笑容
「不客氣」
-
「那麼在下…呃…Sorry 」
講到一半又卡住了,柏辰趕緊賠罪
「欸易柏辰,你這句已經卡第十次了欸,專心一點行不行啊?」
「對啊~」
子閎和偉晉兩人已呈現半不耐煩的狀態
「對不起嘛~」
嘟起嘴撒嬌著
兩人愣了一下
「不行,你這招只有對被你躺著的這個笨蛋有用」
搖搖頭,偉晉拒絕老么的邪惡黑勢力(?
「咳咳…偉晉你也太失禮了,好歹我也是學霸……不過話說回來,是該給你一點小懲罰」
振桓低頭往他的嘴唇親了一下
「嗚~什麼懲罰啦」
捂著剛被吻過的雙唇,柏辰紅著臉
“你們兩個現在已經在懲罰我們了!”
偉晉和子閎不約而同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
「永遠都不讓你反攻,外加把那張照片發給粉絲看,怎麼樣?」
輕輕的敲了一下他的頭,然後起身逃開
「喂!怎麼可以這樣?!馬振桓你站住」
柏辰也爬起來追他
開始在房間裡展開了追逐戰
「喂喂喂!不准在我們的房間裡搗亂」
偉晉對著兩人喊著
「吵死了……不准踩上我的床!!」
看到自己心愛的床被踏上,連忙出聲阻止
但很明顯的兩人都沒有聽進去,一腳就踩上了子閎的枕頭
「你們兩個……給我停下來!!!!」
看到寶貝枕頭被踩上,子閎再也忍無可忍,對著兩人大吼
「啊……子閎對不起」
第一次看到暴走的他,振桓趕緊拉著柏辰下床,站在火冒三丈的子閎面前
「要懲罰是不是?!沒有背好,你,今天給我睡這裡,易柏辰自己回去睡,你們兩個給我分開12個小時」
指著振桓,他準備開始一連串的罵詞
「蛤~不要啦~學長~」
易小弟弟開始他的撒嬌戰略
「沒有用」
而振桓看向了一旁準備看好戲的偉晉
「看什麼~看子閎那邊」
偉晉當然不甘示弱的也罵了幾句
只好不甘願的又把視線移回子閎那裡
「而且,一起拍戲就算了,公司也很奇怪,每次都把你們兩個放在同一個劇組,啊我咧?你們知不知道我超想明杰的」
「對啊對啊!我也超想宏正的!你們兩個超沒良心的啦!所以給我分開」
搞了半天,原來這兩人純粹只是因為被閃的問題而生氣
柏辰和振桓低低頭,互看了一眼,終於忍不住笑出聲
「噗哧……」
「欸笑什麼?!這是事實啊~」
子閎一副理所當然的看著兩人
再轉頭看後方的偉晉
偉晉一副“歡迎成為第二個黃偉晉”生無可戀的表情給他
「唉算了,罵了也沒用」
嘆了口氣,他放棄了
「放心吧,習慣就好」
他走過去拍拍他的肩
兄弟同病相憐
黃偉晉和林子閎
在劇組的路還很長的呢


————————
關於林子閎加入了黃偉晉的被閃行列😎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