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相遇是種幸運,也是命中注定。

仲田博喜、上仁樹激推し
渣文手注意。

日文新手硬要做一些渣翻

過激粉絲(。

月歌主推黑年長、白年少
副推全員
此生死在月野事務所的小女子。

桓易 第一次

「桓葛格~你看!」
「辰辰你小心點」
小公園裡,兩個大約5、6歲的小男孩蹲在草叢裡不知在做什麼
「啊~蜘蛛!」
眼前突然冒出一個黑黑的身影,年紀較小的男孩嚇得往後退
「欸小心!」
另一個男孩緊緊的把他扯進懷裡
「桓葛格……」
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他
「真是的,不是叫你小心了嗎?」
鬆了一口氣,讓他站穩
「嘻…我知道葛格一定會接住我~」
笑著
第一次,我們對彼此建立起信任

「哥…真的要去嗎?」
幫他拿著行李,柏辰語氣中透露著不捨,又有點哀怨自己不能跟他去
「放心,我只是出國讀點書而已,幾年很快的,你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伸手揉揉他的頭,溫柔的笑著
「喔…知道了」
鼓起雙頰,心不甘情不願的遞出他的行李
「好啦笑一個」
扯出一抹笑容,往前抱了一下
突然之間,兩人都有點想哭,抿了抿嘴唇,勉強不讓眼淚落下
“叮咚!”
「來了~」
「馬馬~~~」
一開門,眼前的人放下自己的行李箱就往前撲過去抱著
「辰辰?怎麼來了?」
被抱得有些驚訝,手也不自覺的回抱他,語氣疑惑卻也透露出開心
「我考上跟你一樣的學校啊~所以過來跟你一起住!」
鬆開手,毫不忌諱往振桓的臉大大親了一下,開心的笑著
「怎麼不事先跟我說啊?」
「給你驚喜啊~」
一邊說著,在屋子裡晃了幾圈,振桓提起他的行李放到有空位的書房
「想不到你也挺聰明的嘛」
看著他閒晃的背影,說
「那當然~我努力起來也不輸你」
得意笑著,迷人的酒窩再次在他面前展現
第一次,因為分開而不捨
第一次,因為想見他而盡那麼多努力

「桓…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
大學的校園裡,兩人趁著午休時間背著包包在校園裡閒晃,突然停下腳步
「什麼事?」
看著對方的眼睛,突然之間,想說卻又說不出口
「易柏辰?」
手在他面前搖了幾下沒反應
「馬振桓,我喜歡你」
幾乎是無神的說出這句話,振桓先是愣了一下,隨即露出笑容
「Me too 」
這下換他愣住了
「我說的不是那種喜歡,是……哎呀!反正不是你想的那樣」
柏辰紅著臉,想解釋些什麼,但卻無法說些什麼
「你怎麼知道我想的是哪樣」
「我……」
振桓笑著,牽起他空著的那隻手
「這樣還不夠明顯嗎?」
十指緊扣的雙手,讓彼此的心頓時溫暖了起來
「不夠~」
撒嬌的說著,隨後墊起腳尖,又往臉頰一吻
第一次,我們以愛的名義握起彼此的雙手

「他是誰?」
看著振桓的手機螢幕,易柏辰語氣生氣得很明顯
「Friend 」
馬振桓不以為意
「I don't believe you」
那個表情是令人陌生的嚴肅,似乎只央求著他承認
「Up to you」
聳聳肩,那樣的態度十分敷衍,柏辰放下他的手機
「好,隨便我」
負氣離開
「柏辰?怎麼來了?」
王以綸一開門,便看見柏辰一張臭臉,加上一小袋行李站在自己家門口
「我想要來你家住幾天」
說著,逕自走進他家
「你們吵架啦?」
以綸多嘴的問了一句,隨後被瞪了一眼
「好好好我不說,我不說這個」
也就陷入沉默
幾天後依舊是這樣,他有點受不了柏辰的低氣壓,打給了馬振桓
「喂?」
「你還喂,拜託你~把你老婆大人帶回去,我受不了他的低氣壓」
然後聽了王以綸差不多快一個小時的抱怨,最後只應了聲“嗯”然後掛掉電話,起身去找人
“叮咚”
「歐你可來了」
「人咧?」
「書房」
隨著以綸指的方向跑進去
看著他的背影,以綸只搖搖頭
「辰辰……」
輕輕打開房門,易柏辰還坐在窗前看著手機發呆
「你走開啦,我要跟你分手」
連正眼也不看他一眼,賭氣的說著
看著那樣的他,振桓悄悄上揚起嘴角
「我來也是要跟你分手的」

待續
————
本篇不開車😎

评论 ( 7 )
热度 ( 31 )

© 軌跡が奇跡に変わる時 | Powered by LOFTER